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签了又后悔?利率飙升通货膨胀,美国人取消购房交易比例达15%

文/editor1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新冠疫情爆发之后,美国人取消购房交易的比例达到了最高水平。

根据Redfin最新公布的报告,6月取消的现房销售协议在所有正在签订合同的房屋交易中占比约低于15%。这是自2020年初以来的最高比例水平,一年前,取消订单的比例约为11%。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涨和通货膨胀飙升,许多潜在的购房者不得不重新考虑购房计划。

今年初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平均利率在3%左右,随后开始稳步上升。据《抵押贷款新闻日报》报道,6月中旬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平均利率曾短暂突破6%,目前在5.75%左右窄幅波动。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一些借款人失去了获得贷款的资格,贷款机构通常将28%左右的债务收入比作为住房贷款的上限。房地产数据提供商ATTOM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拥有一套中等价位住房所需的成本相当于美国平均工资的31.5%。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比例,高于2007年的24%,也是20多年来的最大涨幅。

美国房产市场曾经一度出现大幅降温,买家可能觉得买房不再紧迫,明年房屋可能会出现贬值。

Redfin副首席经济学家Taylor Marr说:"住房市场竞争放缓,给了购房者谈判的空间,这也是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退出交易的原因之一。买家越来越多地选择保留意见,考虑和评估可能发生的事件,这令他们在购房过程中更加灵活,可以在出现问题时取消交易。"

取消率的提升在房屋建筑商方面也有所体现,根据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 JBREC对建筑商的调查,6月房价出现最大幅度的上涨之前,5月的房价取消率就已经跃升至9.3%。相比之下,2021年5月房价取消率仅为6.6%。

JBREC高级副总裁Jody Kahn说:"签订合同之后不久,买方的反悔和取消合同的行为正在增加。建筑商买家担心房产市场出现衰退,现在达成大额交易并不容易,预期房价可能出现下降。" Kahn还指出,预计在6月中旬的调查中,取消合同的人数还将出现上升。

美国最大的房屋建筑商之一Lennar在最近的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公司的违约率确实连续出现了上升,达到了11.8%,但低于长期历史平均水平。Lennar还表示,将加大刺激力度以弥补利率上升所导致的需求下降。

Lennar董事长Stuart Miller在新闻稿中表示:"由于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直到通胀水平回落之前,目前取消合同的趋势似乎会持续加强。虽然我们可以选择对抗这一趋势,但市场一直在变化,我们正在尝试做出所有必要的调整,努力赶在市场前面。"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