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美国租房市场同比上升,但有5个城市降幅最大!

文/editor1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夏季往往是搬家的旺季,整体偏高的房租也反映了这一点。

与过去12个月的整体房价相比,这个夏天房价似乎有所回落。根据美国寻租平台Zumper的《2022年6月美国租金报告》,一居室公寓租金中值环比仅上涨0.5%,两居室价格截至6月下降了2.9%。

尽管一居室公寓的租金中值略有上升,但在5月至6月期间,美国许多城市的租金中值大幅下降,其中佛罗里达州的塔拉哈西跌幅最大,大约达到6.5%,其次是阿拉斯加州的安克雷奇,跌幅为6%。

根据Zumper的数据,以下是截至2022年6月美国租金降幅最大的5大城市。

1. 塔拉哈西,佛罗里达

一居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为860美元

价格环比变化:-6.5%

价格同比变化:7.5%

2. 安克雷奇,阿拉斯加

一居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为1060美元

价格环比变化:-6.2%

价格同比变化:8.2%

3. 檀香山市区

一居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为1530美元

价格环比变化:-6.1%

价格同比变化:3.4%

4. 圣地亚哥

一居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为2320美元

价格环比变化:-6.1%

价格同比变化:20.8%

5. 锡拉丘兹,纽约

一居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为930美元

价格环比变化:-6.1%

价格同比变化:8.1%

其中塔拉哈西的房价下降百分比最大,而圣地亚哥的租金下降幅度最大,下降了近200美元。但圣地亚哥的租金中位数仍然很高,6月达到2320美元,同比上涨超过20%。在圣迭戈这样一个物价昂贵的城市,租金价格下降可能对那些想要搬到那里的人有利。

虽然迈阿密不是租金跌幅排名前5的城市之一,但租金中值也出现了大幅下降。6月一居室公寓的中位数下降了5.9%,降至每月2400美元。但根据Zumper的数据,迈阿密仍然是美国租金最高的第5大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近期租金有所下降,但租房市场整体租金同比仍在上升,甚至在6月降幅最大的5个城市也是如此。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