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杜鲁多夫妇分居后,将照常前往BC省度假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10日),加拿大总理办公室表示,特鲁多和他的家人将在BC省度假一周多。

办公室没有具体说明他们将住在哪里,但表示他们将于8月18日返回渥太华。

特鲁多和结婚18年的妻子索菲·格雷瓜尔·特鲁多 (Sophie Grégoire Trudeau)上周宣布分居,但仍计划与家人共度时光。

为了三个孩子的福祉,他们还要求保护隐私。

总理办公室表示,此次旅行已获得道德专员的许可,特鲁多夫妇将自行支付住宿费用。

出于安全原因,总理乘坐加拿大皇家空军飞机出行,即便是个人旅行。

特鲁多在2016年前往巴哈马,富商阿迦汗(Aga Khan)的私人岛屿度假时违反了利益冲突规则,他的办公室表示,他在个人旅行之前咨询了道德专员,以确保其遵循准则。

8月2日,特鲁多和他的妻子索菲分头发表一份内容相同的声明,宣布两人在经过多次艰难的讨论后,作出了结束18年共同生活的决定。

声明表示,但是为养育孩子,他们仍将保持密切的家庭关系。

根据总理办公室的声明,特鲁多夫妇签了分居协议,这意味着他们的婚姻关系在法律上尚未正式解除。

在他们去年的结婚周年纪念帖子中,索菲谈到两人经历了“阳光灿烂的日子、暴风雨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在社交媒体帖子中,她也承认长期关系可能“在很多方面都具有挑战性”。

特鲁多是第二个婚姻关系在任期内破裂的加拿大总理。第一个是他的父亲。老特鲁多与妻子玛格丽特在1979年分居,1984年正式离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