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突发重磅!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夫妇官宣“分居”!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2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他的妻子索菲.格雷瓜尔(Sophie Grégoire )分头发表一份内容相同的声明,宣布两人在经过多次艰难的讨论后,作出了结束18年共同生活的决定。

声明表示,但是为养育孩子,他们仍将保持密切的家庭关系。

根据总理办公室的声明,特鲁多夫妇签了分居协议,这意味着他们的婚姻关系在法律上尚未正式解除。

总理办公室发表的声明还表示,总理和索菲“专注于在安全、充满爱心和协作的环境中抚养孩子”,两人都将“永远存在于孩子的生活中”。他们一家从下周起将一起度假。加拿大人今后还会经常看见他们一家人一起出现。

特鲁多一家人最后一次一起出现,是在上个月的加拿大国庆日活动上。

51岁特鲁多和48岁的索菲于2005年5月28日在蒙特利尔举行了一场广受关注的婚礼。有两子一女,分别是15岁、9岁和14岁。

两人在年轻时就认识,当时索菲与特鲁多最小的弟弟米歇尔是同学。他们是在2003年共同主办蒙特利尔大奖赛慈善舞会后,重新建立联系并开始约会。

在去年的结婚周年纪念帖子中,索菲谈到两人经历了“阳光灿烂的日子、暴风雨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在社交媒体帖子中,她也承认长期关系可能“在很多方面都具有挑战性”。

特鲁多是第二个婚姻关系在任期内破裂的加拿大总理。第一个是他的父亲。老特鲁多与妻子玛格丽特在1979年分居,1984年正式离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