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特鲁多急了!狠批保守党领袖:只会“削减开支和愤怒”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任命新内阁并誓言重新关注加拿大人的担忧后不到一周,总理特鲁多周一(7月31日)无法回避的一个名字是保守党领袖Pierre Poilievre。

在一场宣布联邦与市政府联合投资数百万加元在安大略省Hamilton建造更多住房的活动中,特鲁多多次提到这位保守党领袖,从批评他的住房、健康和无家可归者政策提案,到将他的领导风格归结为“削减开支并感到愤怒”,同时发誓自由党打算采取不同的策略。

他说道:“他对一切的回答都是削减开支并感到愤怒,这不是加拿大。这不是我们建设更强大未来的方式,加拿大人卷起袖子开始工作,建设和投资自己和社区。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与人民合作。我们不会与市长打架。”

大家注意到,特鲁多的额头中间缠着绷带,他的办公室向媒体证实,这是周末期间他和孩子们玩耍时撞了头导致的。

特鲁多继续说道:“这就是他煽动的愤怒对加拿大人来说是危险的,他们宁愿努力工作并建立一个美好的未来,也不愿举起双手说,哦,这一切都很糟糕,一切都破碎了,让我们都呆在家里吧。 不,那不是加拿大人。”“所以我不会煽动愤怒,我会指出他的提议不负责任和不严肃的地方。但是,我将继续专注于解决加拿大人面临的挑战,而不是像Poilievre那样利用这些挑战来获取政治利益”。

特鲁多说他的重点是那些入不敷出的加拿大人。

不过,在活动期间,特鲁多猛烈抨击保守党“在10年内完全退出房地产行业”,认为这是导致当前供应紧缩的原因之一。批评他们对帐篷营地的立场,并将他们对牙科保健的反对归咎于虚伪和“完全脱节”。

他说:“为什么你会说牙科保健对议员及其家人来说很好,而且如果有钱的话,人们送孩子去看牙医也不会引发通货膨胀?但要让低收入人群和其他生活困难的人,让他们的孩子们笑得更灿烂。”

距离秋季议会召开还有几周的时间,两位领导人将在有关的过道上展开对峙,两人一直在加拿大各地旅行以争取支持。

Poilievre今年夏天在自己的竞选活动中发表了自己的反特鲁多言论,同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由他领导的政府将如何为国家带来更好的利益。

Poilievre说:“在特鲁多执政八年之后,萨德伯里和整个安大略省北部的人民的情况变得非常糟糕。我在凯诺拉、蒂明斯和桑德贝等地听到的故事让我感到震惊和心碎。新的事情是加拿大正在发生,帐篷营地,几乎每个城镇、村庄和大都市中心都有。这在八年前几乎闻所未闻,但你期望人们做什么?他们不能百分百支付费用租金上涨。”

他继续说道:“这就是特鲁多八年的造成的痛苦和破碎。但是,好消息是,特鲁多之前不是这样,他下台后也不会是这样。保守党政府将扭转他的政策,把我们所了解和热爱的加拿大带回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