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国内重大时政 > 正文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目前正在远程办公且感觉良好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月31日)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表示,他今天早上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在他的一个孩子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他在周末一直处于隔离状态。

在一条推文中,特鲁多说他“感觉很好”,本周将继续远程工作。

(图源:推特)

前不久一群卡车司机组成车队从BC省出发开始游行。上周五(1月28日),车队中的第一批卡车将抵达渥太华地区。为抗议联邦政府对跨境卡车强制接种COVID-19疫苗的政策。特鲁多对这次抗议活动反应非常强硬。他还表示,在公共卫生限制方面,“有一小撮人在前往渥太华的路上”。这些人持有不可接受的观点,“不代表加拿大人的观点”。

特鲁多上周四(1月27日)表示,他的一个孩子COVID-19检测呈阳性。他因为COVID-19密接而将被隔离五天,居家办公。对于总理透露这个消息,网友们纷纷留言。有网友发了张卡车司机正浩浩荡荡赶往渥太华的图片,有网友甚至调侃“简单明了,总理躲起来了”。

而他的竞争对手保守党领袖艾琳·奥图尔(Erin O'Toole)表示,他将与参加本周末在国会山庄举行的针对强制疫苗政策的抗议活动,并与参与游行的卡车司机会面,但不打算与车队组织者会面。艾琳·奥图尔也表示反对自由党的政策选择,政府坚持强制接种疫苗是不公平的,这导致了人们的失业。在新闻发布会后他也发推特称,特鲁多政府正在试图抹黑这些卡车司机。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