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拜登注定失败!民主党人不支持参选2024年总统 普萨基:经济、通胀与犯罪率“存在巨大漏洞”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新调查做出回应的民主党人中,56%透露他们更喜欢美国总统拜登以外的候选人在2024年参选。前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认为,拜登在解决经济、通胀与犯罪率上存在巨大漏洞。意调查显示,选民将经济、通货膨胀和犯罪率列为衡量国会候选人的三大“非常重要”问题。她表示,民主党人知道他们将在11月中期选举输掉。

民主党人:不支持拜登2024年再次参选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的民意调查发现,56%的民主党人想要一位不同的候选人,只有35%的人在下届总统选举中更喜欢拜登。

“两年后,只有35%的民主党人和倾向于民主党的独立人士支持拜登获得2024年的提名;56%的人希望政党选择其他人。共和党人和倾向于共和党的独立人士在特朗普是否应该成为他们的2024年提名人的问题上,以47-46%的比例出现分歧。与他2020年的提名相比,特朗普下降20个百分点,”有关民意调查的新闻稿称。“这两个人物的不受欢迎可能会鼓励第三方候选人,尽管他们很少表现出色。”

(来源:ABC News)

民意调查还发现,对于拜登可能与前总统特朗普复赛,受访者基本上存在分歧,48%的人选择拜登,46%的人选择特朗普。然而在登记选民中,拜登和特朗普的比例分别为46%和48%。

支持拜登在2024年再次参选的低民意调查也可能对11月的民主党中期选举产生负面影响。各种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人在关键的众议院对决中领先。周五公布的拉斯穆森报告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在该党夺回国会的努力中领先2分。

“最新的拉斯穆森报告全国电话和在线调查发现,如果今天举行国会选举,44%的可能美国选民会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而42%会投票给民主党,”民意调查指出。另外5%的人会投票给其他候选人,9%的人不确定。

虽然保守派对夺回众议院的努力充满信心,但自7月以来,这一优势已显着下降。在之前的民意调查中,共和党领先多达10个百分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华盛顿邮报的民意调查还观察到,选民今年前往投票箱的积极性很高。共有72%的登记选民表示,他们肯定会在他们所在地区的国会选举中投票。

民意调查中最重要的问题是经济,占84%。紧随其后的主要话题是教育和学校、通货膨胀、犯罪、堕胎、移民和气候变化。尽管在6月最高法院的裁决导致Roe v. Wade推翻之后,堕胎成为中期的一个关键话题,但只有62%的人认为这是一个首要问题。

对于共和党人来说,处理犯罪是民意调查中的一大优势。在解决这个问题时,共和党比民主党领先14个百分点。该党也看到优势,因为74%的美国人认为国家经济状况不佳,他们相信共和党人会比民主党人高出16个百分点来处理经济问题。

普萨基:拜登中期选举注定失败

前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周日表示,民主党人知道,如果选举变成对她的前任老板拜登总统的公投,他们将在全国范围内“输掉”中期选举。

她补充说,犯罪将继续成为民主党人的一个“巨大漏洞”,他们希望在11月的选举成功中颠覆严峻的预测。与此同时,一项新的CBS新闻战场追踪民意调查显示,犯罪率上升是今年近70%的选民的首要问题,他们相信共和党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上具有优势。

在NBC新闻的小组讨论中,普萨基概述民主党的两条潜在道路,距离选举还有不到50天的时间。“我认为民主党人,如果选举是关于谁是最极端的,那么他们将获胜,”新成立的MSNBC节目主持人说。

“如果这是对拜登的公投,他们会输,他们知道这一点。” 她的评论似乎支持民主党人对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共和党人进行口头攻击的最新策略,从拜登到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领导人,以及众多左翼立法者都将其谴责为“极端分子”。

(来源:推特)

激进的新计划是民主党人为在11月振兴他们的基地而做出的最新努力,与此同时,一项新的CBS新闻战场追踪民意调查显示,截至周日,共和党人在众议院保持着小幅但明显的领先优势,尽管自7月以来有所缩小。

共和党估计在新一届国会中拥有223个席位,超过多数席位的218个门槛,但比预计在8月成功的226个成员略少。

在参议院,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预计民主党和共和党各有48个席位。四场比赛包括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和内华达州,这些即将举行。

普萨基周日预测,犯罪问题将继续拖累民主党人,援引共和党在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竞选中的努力,前布拉多克市长和现任副州长约翰·费特曼正在与特朗普支持的名人穆罕默德·奥兹博士对峙。谈到左翼,她说:“他们也知道犯罪对民主党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弱点,我会说是最大的弱点之一。”

“在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人一直在播出数百万美元的针对费特曼的犯罪广告,因为那是他们看到漏洞的地方,”普萨基声称。“所以是的,经济正笼罩着一切,但你确实已经了解了各州的因素,犯罪是宾夕法尼亚州竞选中的一个大问题。”

全国范围内,美国选民最大的问题仍然是经济,9月21日至23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80%的美国选民表示,在选择将谁派往国会时,经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通货膨胀以76%位居第二;犯罪排在第三位,67%的受访者称其为“非常重要”的问题。

(来源:CBS News)

拜登的工作批准率也仍然很低,到目前为止,45%的受访者“强烈”或“有点”批准他的白宫任期。44%的人表示他们“强烈”不赞成总统,只有11%的人“有点不赞成”他。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