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安宣布设立行业复苏基金!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加密行业“会好起来”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1月16日),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他正在建立一个复苏基金来帮助该行业,同时表示加密行业“会好起来的”。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阿布扎比金融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当今强大的行业参与者能够保护可能在短期内受到伤害的优秀人才。这并不是说我们可以拯救所有人。如果一个项目在多个方面管理不善,我们无论如何也无法帮助他们。”

赵长鹏表示,加密货币“表现出极强的弹性”,他预计该行业最近的动荡不会造成长期损害。他没有具体说明恢复基金规模的具体数字。

这次的观点是在币安退出拯救竞争对手交易所FTX的交易一周后发表的,FTX周五宣布破产。

比特币的价格自2020年以来首次跌破17,00 美元,人们担心所谓的“加密货币崩盘传染”可能会导致其他大型行业名称的垮台,例如Crypto.com。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该平台“一切照旧”。

赵长鹏补充说:“短期内会有很多痛苦,但从长远来看,它正在加速我们为使这个行业更健康所做的努力。” 赵长鹏周一表示,币安在上周看到“取款量略有增加”,但他表示这与市场的其他下跌趋势一致。“每当价格下跌时,我们就会看到取款量增加,这很正常。”

法律会有所帮助,但不会解决所有问题

赵长鹏表示他想组建一个可以在整个行业“建立最佳实践”的组织,这个行业以缺乏监管而闻名。“法律法规需要适应这个行业,监管不会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它只会会减少问题。这很重要,但我们必须有正确的期望。”

赵长鹏反思了传统金融的一些元素如何帮助加密货币市场变得更加规范和可信,但需要调整实践以适应目的。传统金融的“透明度”和“审计”方面可能会使加密行业受益,但需要做出“微妙但非常重要”的调整。赵长鹏表示:“太多的监管者更倾向于持有传统金融的心态,他们需要有一种加密市场的心态。”

这些论点与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的观点相呼应,他说加密货币“不受监管”的想法被夸大了,但“透明度确实可以建立信任”。“加密货币从来都不是阳光和玫瑰,作为一个行业,它需要更加成熟。”

经济学家Nouriel Roubini在他的阿布扎比​​金融周采访中采取了不同的路线,并将加密货币及其一些主要参与者描述为“完全腐败的生态系统”。这位纽约大学教授表示,有“加密货币相关的七个以“C”开头的单词:“隐匿、腐败、骗子、罪犯、照片、狂欢者,最后则是赵长鹏本人。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