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山寨币价格暴跌32% ApeCoin就FTX暴雷事件表态:其资产隔离托管很安全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14日),在最新的推文中,ApeCoin透露了其有关FTX事件的状态。据悉,Ape基金会在FTX上没有持有任何资产。他们的资产则通过Coinbase Custody存放在隔离的托管账户中。

此外,ApeCoin强调了隔离保管的重要性。据ApeCoin团队介绍,在机构层面运作时,隔离保管不仅是惯常程序,而且还可以显着降低关键风险,尤其是在涉及规模庞大的资金时。

这可能导致跌倒

FTX事件影响了整个加密市场,APE也不例外。山寨币的价格在上周下跌了32%。价格触及2.65美元的关口,从而让投资者感到寒意。

有趣的是,市场发现有几位有影响力的人在价格暴跌前就卖掉了他们持有的APE。

例如,Avastars NFT创始人j1mmy.eth收到了809,500APE(当时为 690 万美元)的空投,并将所有APE托管到地址“0x39b5”。后来,在11月7日至9日,他以3.61美元的价格卖出了638,000APE(230万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在撰写本文时,APE出现了一些复苏迹象,其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4%以上,交易价格为2.91美元,市值超过291万美元。

这有帮助吗?

不仅APE的价格上涨,而且鲸鱼也对代币表现出了兴趣。 APE是前500名ETH鲸鱼中前10名购买的代币之一。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显示了鲸鱼对山寨币的信心。

让我们看一下ApeCoin的链上指标,以更好地了解APE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能会发生什么。

根据Santiment的数据,APE的MVRV比率上升,让投资者对价格持续上涨有更多希望。与上周相比,APE的网络增长也有所增加,这是另一个积极信号。

(来源:Santiment)

此外,ApeCoin的NFT空间在上周见证了增长,因为其NFT交易总量和以美元计价的NFT交易量都有所上升。

尽管如此,这两个指标在过去两天都有所下降。APE的社交流量也遵循了类似的路线。考虑到所有的积极和消极因素,很难确定未来会发生什么,因此建议谨慎行事。

(来源:Santiment)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