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鲸鱼入场“扫货” “白菜价”比特币以太币被疯抢 CPI数据支撑加密市场大反弹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1月10日),随着以太坊跌至“折扣价”,以太坊鲸鱼长驱直入进行扫货。

就像其他加密货币市场一样,以太坊近日也遭受重创,过去三天下跌超过20%。虽然恐慌继续在市场上蔓延,但鲸鱼们已经用超过600,000 ETH增持了他们的资产。

在过去的两天里,加密市场一直不稳定,包括以太坊(ETH)在内的许多山寨币的价格,在币安进行尽职调查后不会接管FTX的消息传出后,都在为生存而战。

前几周,以太坊(ETH)的价格表现良好,从1,200美元的低点反弹至1,600美元的高点。由于许多山寨币的涨幅超过200%,大多数山寨币趋于上涨,其中包括DOGE反弹至0.15美元的高位,许多人希望有更多的复苏反弹。尽管如此,围绕加密市场的不确定性还是打断了这些预期。

以太坊鲸鱼逢低买入

“逢低买入”的情绪在加密货币玩家中仍然非常强烈。由于这些资产目前处于2022年的最低价格点之一,这为那些希望以低价购买数字资产的人提供了机会。

在这方面,持有100-1,000,000ETH的以太坊鲸鱼是最活跃的。链上分析公司Santiment的数据显示,这些大型投资者在24小时内总共增加了657,390ETH的余额。

(来源:Santiment)

这导致他们的集体持有量急剧增加,因为他们现在持有价值超过7.8亿美元的ETH。大多数买盘发生在市场开始企稳并开始积累趋势之后。

以太坊投资者的增持也显示在过去24小时的交易所净流量中。即使抛售继续成为当务之急,市场上仍然存在对ETH的合理需求。 Glassnode数据显示,在最后一天,价值14亿美元的ETH流出交易所,而流入量为12亿美元,导致负净流量为2.206亿美元。

比特币鲸鱼跟风

以太坊鲸鱼并不是唯一试图获得更多代币的人。与保持在周期低点上方的以太坊不同,比特币已远低于周期低点17,600美元。

作为回应,以比特币计价的未平仓合约飙升。周四未平仓合约高达380,000BTC,这表明比特币投资者将下跌视为低价购买代币的机会。

(来源:Santiment)

Santiment指出,多头偏见变得越来越突出,尤其是在资金被困在交易所的FTX用户中。鉴于这些用户认为他们的资金已经丢失,他们在试图弥补损失时承担了更多风险。

尽管如此,比特币并没有显示出任何处于底部的迹象。在周三触及新的周期低点15,500美元后,没有重大支撑,数字资产的价格继续剧烈波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