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以太坊合并后面临生存考验 1400美元支撑大关能否守住?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16日),在预期的合并之前,随着价格从1024美元上涨至 2000美元区域对Tether (USDT)表现出如此强劲的实力,许多人呼吁在“以太坊合并”结束时出现牛市和4000美元的以太坊价格。由于价格一直难以突破1800 美元,以太坊的价格并未显示出近几个月来的表现。

ETH的价格从4500美元跌至1024美元左右,尽管基本面良好,但较历史高点下跌了70%以上。 ETH价格在触及每周低点1024美元后反弹,价格反弹至2000美元,在预定合并之前显示出一定的强势,但由于该区域对ETH价格构成阻力,价格很快被拒绝。

周线图上的ETH价格形成上升趋势线,价格继续尊重该支撑线反弹以维持看涨,但一段时间后ETH价格突破该趋势线,这让许多ETH持有者心中五味杂陈。

ETH的价格高于140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ETH的价格需要保持在该支撑位上方,以避免价格跌至每周低点。在ETH价格保持这种支撑的情况下,我们可能有机会走高至1630美元区域。跌破 1400美元将意味着在1200美元和1000美元的较低区域重新测试关键的每周支撑位。

为了使ETH的价格恢复其看涨走势,价格需要突破并保持在1700美元以上并保持良好的成交量。突破并收于1700美元上方为ETH价格提供了反弹至1900美元甚至2000美元区域所需的推动力。

随着价格跌至不对称三角形的下行,ETH价格的每日时间框架继续走弱,这表明下一个支撑区域的下降趋势是多头建立更多买单的理想选择,因为价格继续在该区域波动。

在日内时间框架内,如果ETH价格跌破并收于1400美元以下,则ETH价格将升至1300美元至 1200美元之间,这似乎是一个适合更多买单和需求的区域。

ETH价格需要保持在1400美元以上;跌破该区域将使价格转变为阻力位,使其更难以趋向更高的高度。

在日内时间范围,ETH的价格目前在50和200指数移动平均线(EMA)下方交易,1450美元成为ETH价格的阻力。1620美元和2000美元的价格对应于ETH价格的50和200 EMA的阻力位。ETH 的价格需要收回50 EMA才有机会升至2000美元;为了使ETH的价格有更好的机会收回50 EMA,价格需要保持1400美元的支撑。

ETH的相对强弱指数(RSI)在日线图上高于40,表明卖出订单量增加。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