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以太坊新链还未推出 各大交易所产品已经推出 ETHW目前价格为20.55美元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15日),尽管以太坊新链尚未启动,但一些中心化交易所已经为潜在的以太坊工作量证明分叉开放了现货市场。

ETHW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20.55美元。在以太坊网络成功完成其与股权证明的“合并”数小时后,交易所已开始为潜在的ETHW分叉代币开放现货市场。

FTX似乎是第一个在世界标准时间09:00左右推出ETHW现货市场的公司。多个在交易所持有ETH的用户报告说,他们的账户中收到了等量的ETHW。

尽管FTX用户现在可以在交易所买卖ETHW,但用户并没有交易代币本身。相反,FTX发行了“IOU”代币,可以在分叉最终启动时兑换代币。

FTX在其网站上代币交易页面的披露中表示:“ETHW代表了潜在的规范ETH工作量证明(PoW)代币。如果FTX确定没有出现此类代币,则代币将结算为零,ETHW非常不稳定,可能会失去大部分价值。谨慎研究交易该产品所涉及的风险。”

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似乎也在追随FTX的脚步。衍生品交易所ByBit还宣布已开通ETHW/USDT现货市场,一旦以太坊工作量证明主链上线,将启动提款和存款。此前曾承诺向ETH持有者空投ETHW代币的另一家交易所MEXC Global也推出了该资产的交易对。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目前ETHW现货市场价格约为20.55美元。按照当前价格,该资产的市值为ETH价值的1.38%。

以太坊的PoW分叉

在合并前的几周内,一群匿名开发人员计划在合并后分叉以太坊区块链。被称为EthereumPoW的分叉希望通过工作量证明共识机制保持网络版本的运行。 ETHW设置为在网络启动时分发给ETH持有者。

官方EthereumPoW推特账户今天下午早些时候透露了硬分叉的详细信息,并在项目的GitHub存储库上提出了多个拉取请求。尽管EthereumPoW开发人员已经发布了网络RPC URL和链ID,但早期报告表明该网络目前无法运行。一旦网络在未来12到24小时内的某个时间完全投入运营,中心化交易所很可能是第一个为新代币积极存款的交易所。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