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Solana与Helium合并在即 其热度快速升温 交易量增长250% 暴涨后又暴跌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14日),自宣布即将与Helium合并以来,Solana的原生代币SOL的价值已经上涨。 Helium的开发人员提出了HIP 70,旨在将整个Helium供应链迁移到 Solana。

Helium背后的开发人员表示,提高网络的可扩展性、稳定性和速度是合并背后的主要动机。

根据Solana于8月31日发表的一篇Medium帖子,该公司提议将Helium生态系统从L1链迁移到自己的“高度可扩展且快速的区块链”,这将允许“更高的正常运行时间、更大的可组合性和更快的用户体验,同时保持使用Helium网络的安全性和低成本。”

SOL交易量增长了250%

最近的数据显示,SOL的交易量增长了惊人的250%,从最近的低点675,184美元增加到今天的1,685,409美元。

当业务量增加时,价格也趋于上涨。9月2日,价格在短短12小时内上涨了11.52%。最近的上涨导致价格一度突破38.06美元。

然而,在周三,这种牛市模式出现了相当严重的修正。价格上涨带来了抛售的可能性,因为一些交易者可能会寻求获利。这发生在SOL的价格达到38.82美元的峰值后不久。牛市运动后仅一天就发生了快速逆转。

Solana-Helium合并塑造投资者信心

市场上涨后,CCI和Stoch RSI值表明代币超买,触发卖出信号。价格下跌也增加了空头头寸的吸引力。根据最近的市场数据,目前交易者的全景以卖空者为主。前九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中的大多数都以空头押注为主。市场正试图通过测试100%斐波那契水平来纠正跌势,并以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作为支撑。

目前Helium-Solana合并的时间表仍处于投票阶段,该事件的喧嚣可能是更大上涨或更低下跌的前兆。投票结果至少将决定SOL投资者的情绪。随着9月18日的临近,投票结果的公布只是时间问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