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一文看懂关于以太坊合并所需要知道的事 合并将不仅仅影响其区块链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14日),以太坊合并之际,这将对加密货币产生巨大影响,尤其是对一些依赖以太坊开展业务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开发人员而言。

以太坊区块链及其原生代币Ether(ETH)是加密资产行业的支柱,该行业每年都变得越来越主流。以太币是第二受欢迎的山寨币,人们在谷歌搜索“以太坊”的次数平均为每月210万次。 ETH的市值已经上升到超过1000亿美元,以太坊区块链成为开发者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的共同选择。在Bybit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的一项调查中,以太币是比特币(BTC)的第二大替代品,六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表示他们比较熟悉。

以太坊合并,或简称为合并,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太坊区块链,以追求更高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同时需要更少的能源使用。此举可能会对更广泛的加密行业产生连锁反应。

什么是合并?

合并是以太坊区块链多年过渡的一部分,有时也称为以太坊2.0。这种更广泛的过渡本质上旨在扩展以太坊区块链。网络过渡的正式起点发生在2020年末,随着信标链的推出,信标链是以太坊的权益证明(PoS)版本,尽管以太坊的主要工作证明(PoW)区块链也继续运行。

预计将于9月15日发生的Merge基本上代表了PoW链的终结,所有未来的努力和注意力都集中在PoS链上。 PoW与PoS一直是加密和区块链领域的长期争论。争论的组合包括PoS区块链比PoW网络需要更少的能量。

合并后的以太坊(以及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看起来像什么?

合并后,以太坊将成为PoS区块链,PoW链将成为过去。难度会降低挖矿奖励,使链上挖矿没有吸引力。关于矿工抵制改变并继续使用以太坊的分叉PoW版本(或多个版本)的讨论已经出现,但主要的以太坊区块链将是没有矿工的PoS。

合并后,以太坊将调用验证者而不是矿工来运行区块链。验证者必须锁定32 ETH以支持区块链的功能,同时获得奖励。还存在其他通过质押为网络做出贡献的方法,例如加密交易所提供的服务。

合并并不是以太坊更广泛的过渡之旅的结束。根据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的说法,该事件标志着以太坊过渡的中途,准确地说是完成的55%。分片是以太坊的下一个主要目标,旨在通过将区块链分割成并行部分来提高可扩展性。

关于Merge存在一些误解

一些常见的误解围绕着合并。一方面,一些人认为以太坊会神奇地变得更快并且交易费用显着降低。但这预计不会立即发生。

同样,有些人想知道合并是否会导致大量未抵押的ETH涌入市场。也不是这样。实际上,质押的ETH将保持锁定状态,直到计划于2023年进行的上海升级。

第三,一些观察人士认为价格走势将更容易预测,建议ETH的价值会因为升级而飙升,或者认为这将成为导致价格下跌的“卖新闻”事件。这种策略在市场心理上发挥作用。如果每个人都对即将到来的事件感到兴奋,那么相关资产的价格可能会在事件发生之前攀升。然后,当事件发生时,由于事件反高潮,无法达到炒作和预期,价格可能会下跌。

与加密货币中的许多事件一样,交易者正在寻求利用相互竞争的预测。然而,加密市场已经遭受的价格下跌,这使得做出任何确定的预测变得更加困难。

DApp用户也将受益

加密和区块链行业是一个高度互联的空间。根据DApps的状态,以太坊本身在其区块链上托管了近3000个DApps。回顾2021年出现的高额以太坊费用,可以看出以太坊对总体加密货币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一个例子,这可能让一些DApp用户望而却步。

DApp用户、ETH交易者等可能会受到合并的影响,但作为以太坊2.0运动更宏大计划的一部分,影响更大。合并本身就是更广泛的以太坊过渡的一部分,最终旨在通过减少能源使用来提高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合并应该会对运行以太坊区块链所需的能源产生重大影响,同时运行速度会稍微快一些,但作为更广泛过渡的一部分,其他好处可能需要更多时间。

ETH没有最大的硬币供应量,尽管它对每年创建的新ETH有上限。以太坊改进提案1559建立了基于交易的ETH燃烧机制,尽管以太坊区块链也产生新的ETH。合并将减少每年创建的新ETH数量,可能会影响资产在市场上的价格活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