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又一巨头参与!星巴克宣布通过Polygon为其客户提供NFT奖励 可在二级市场交易买卖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9月12日),咖啡巨头星巴克计划发放和销售数字邮票,这些邮票可以解锁独家商品、私人活动和旅行等福利。

星巴克今天宣布,它计划通过以太坊扩展网络Polygon为其客户提供NFT奖励。 NFT将解锁对商品和活动等事物的访问权限。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星巴克奥德赛计划将让美国的客户和员工都可以获得数字邮票作为奖励,以及购买和交易限量版数字邮票。每张邮票都将被铸造为NFT,或代表数字收藏品和艺术品等所有权的区块链代币。

该计划被宣传为现有星巴克奖励计划的延伸,并将让客户通过完成挑战和通过咖啡连锁店的应用程序玩互动游戏来获得“旅程印记”NFT。

与此同时,该公司将出售限量版NFT邮票,并且可以使用信用卡购买。正如该公司所描述的那样,加密货币将不需要“声称对星巴克忠诚的所有权”。然后,星巴克奥德赛网络应用程序将提供一个二级市场,让邮票所有者可以随心所欲地买卖它们。

用户收集这些印章将受到激励,因为NFT将提高用户在奥德赛应用程序中的水平并带来潜在的奖励,包括虚拟饮料混合课程到独家商品、参加私人活动或去星巴克哥斯达黎加咖啡农场旅行。该公司表示,NFT销售的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未公开的原因。

Polygon 是一种以太坊侧链,与以太坊自己的主网单独处理相比,它可以实现更快、更便宜、更节能的交易。它最近已成为品牌合作伙伴的最爱,可口可乐和Reddit等公司在Polygon上推出了NFT,迪士尼在去年夏天选择了Polygon用于其Web3加速器计划。

几个月来,星巴克一直在嘲笑其Web3计划,甚至招致了员工的批评,他们注意到一些NFT平台对环境的影响。作为不使用加密挖掘的权益证明网络,Polygon使用的能源比以太坊少得多。然而,以太坊网络本身将进行称为合并的环保升级,这将使网络的主网过渡到权益证明。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