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以太坊合并预计将于9月14日发生 只差34000个区块 最近30天已销毁38000枚ETH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9日),根据Ultrasound Money追踪器的数据,备受期待的以太坊合并将于9月14日晚上9点发生。

跟踪器估计,备受期待的合并距离34000个区块远。合并的最终总难度为58,750,000,000T,而最新的区块难度为12,345T。

Bellatrix恢复正常

Gnosis联合创始人Martin Köppelmann透露,过去的离线验证者已经重新上线,因为“​Bellatrix的明显下降几乎恢复了正常。”

“大约5%的验证者无法证明,大约9%的验证者无法提议区块。最近600个时隙的漏块率大于9%。从历史上看,这个比率一直在0.5%左右。它表明Bellatrix给一些验证者带来了一些问题。虽然没什么大影响,但仍然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数字。”

Köppelmann曾在9月6日提出担忧,称Bellatrix升级的错过区块率约为9%,高于通常的0.5%。社区中的许多人将此作为质疑网络合并准备情况的线索。

然而,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纠正后,社区将确信一切都按合并的计划进行。

以太坊供应

根据Ultrasound money的数据,以太坊总供应量超过1.2亿枚,Beacon链上质押的以太坊数量为1360万枚ETH,占资产供应量的10%以上。

追踪器预测,如果质押的ETH达到1400万,以太坊PoS将每天发行1700ETH。它指出,随着质押以太坊数量的增加,已发行资产的数量也会增加。

与此同时,Chainalysis的一份报告称,此次合并将吸引更多的机构投资者投资以太坊。根据该报告,ETH的行为将更像债券和商品,从而增强他们对代币的信心。

以太坊燃烧机制

以太坊的销毁机制可能会确保代币的供应减少。在过去24小时内,已销毁1,967.60ETH,即每分钟1.37ETH,最近30天网络已销毁38,236.53ETH。

过去30天内大部分销毁ETH的协议包括OpenSea、Uniswap V3、Uniswap V2、Gem和1inch v4,这意味着NFT和DeFi协议主要负责销毁ETH。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