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拜登政府发布报告:美国必须加倍加强数字资产领域执法!

文/Sue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上午(9月16日)拜登政府在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国政府机构必须加倍加强数字资产领域的执法,并找出加密货币监管的漏洞。

美国财政部还将牵头一批政府机构,考虑通过美联储发行数字货币,不过白宫没有批准数字美元。

这些报告是对美国总统拜登今年签署的一项“关于确保负责任的数字资产开发”的行政命令的回应。

“创新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金融体系和经济的标志之一,但我们从历史中痛苦地吸取了教训,缺乏充分监管的创新可能会对金融体系和个人造成重大破坏和伤害,”财政部长耶伦对记者说。

报告敦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等监管机构针对数字资产生态系统风险发布指导和规则,包括加密货币被用于洗钱或欺诈的可能性。

白宫还表示,拜登将考虑要求国会修改《银行保密法》(BSA),从而适用于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包括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不可替代代币(NFT)平台。BSA要求银行向财政部报告可疑交易。

拜登还将考虑各机构的建议,建立一个联邦框架来监督非银行支付提供商。

加密货币的价值去年飙升超过3万亿美元,但近几个月来,随着投资者因利率上升而撤出风险资产,加密货币行业出现了下滑。

国家经济委员会(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主任Brian Deese表示,如果没有适当的监管,加密货币可能会损害金融稳定和国家安全。

他说:“如果数字资产要在促进创新和支持我们的经济和技术竞争力方面发挥我们认为它们可以发挥的作用,就需要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