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市场动荡!加密货币公司削减广告支出,未来或调整宣传方向

文/editor1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关于投资加密货币的宣传广告已经从美国的电视机上消失了,体育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和汤姆·布雷迪主演的广告也是如此。

根据追踪这些广告的测量公司ISpot.tv Inc.的数据,美国全国性电视营销的下降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资产的抛售相吻合。马特·达蒙为Crypto.com拍摄的广告,以他说的“财富青睐勇敢的人”作为结尾,最后一次在2月的超级碗比赛中播出。根据ISpot的数据,这场为期四个月的全国性宣传活动估计花费了6500万美元,超过了其他投资服务行业包括Fidelity和Vanguard等巨头在同一时期的支出。

行业研究机构Advertiser Perceptions商业情报总监Eric Haggstrom说:“由于加密货币估值的崩溃和新出现的关于加密货币市场公司欺诈的指控,广告卖家不应该期望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出现垂直领域增长。自成立以来,加密货币一直是一个繁荣又萧条的行业,广告预算也将遵循同样的轨迹。”

根据ISpot的数据,7月份包括交易平台Crypto.com、Coinbase Global Inc.和FTX在内的主要加密货币公司的支出在美国下降到36000美元。这是自2021年1月以来的最低月度支出,从2月份的8450万美元的高点持续下降,超级碗前后加密货币市场一度迎来繁荣。

第二季度收入下挫64%至8.083亿美元之后,美国唯一上市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本月的股东信中表示,公司正在缩减媒体支出。

经营广告购买平台的Simulme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e Morgan表示,加密货币公司已经制定了一条与其他新兴行业类似的道路,如在线旅游网站,将资金投入到营销中以建立品牌知名度。目前加密货币行业专注于体育直播,包括NFL和NBA季后赛,这些比赛吸引了大量观众。

Morgan 说:“这不是廉价进入市场方式,但是一种制造轰动效应的方式,让大家知道这个行业。”

在过去6个月里,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比特币是最大和最古老的加密货币,自3月以来已经损失了大约一半的价值。一系列高调的破产事件对投资者信心和交易量产生了影响,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也加强了审查。总的来说,加密货币行业总市值从2021年底的3万亿美元的高峰跌至6月份的1万亿美元以下。

2月份美国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NFL赛季结束以来,加密货币公司的电视广告支出出现下降,与体育赛程减少相吻合。根据ISpot的数据,整个投资服务在7月份将国家电视支出削减到1740万美元,比2月份下降了87%。在同一时期,加密货币公司的支出几乎降至零。

根据ISpot的数据,加密货币的电视广告支出的最大受益者是ESPN、ABC、Fox和NBC。但Morgan表示,即使行业营销没有反弹,情况也应该是好的,体育直播期间的广告需求将填补这个空白。

营销机构Daddi Brand Communications总裁Bill Daddi表示,如果秋季加密货币回到电视广告中,信息传递可能会发生改变。到目前为止,广告的中心内容是害怕错过和抓住现在。但他说,在经历动荡之后,广告内容可能转向重建信心和教育。“看看品牌如何调整,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