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多头准备好了!崩跌之后加密货币终见底 华盛顿将展开“械斗”、比特币飙升至10万美元不是梦?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16日),加拿大第一家受监管的数字资产投资基金公司3iQ表示,在经历了夏季的暴跌后,比特币价格稳定在2万美元以上,随着市场关注监管、机构采用和下一个减半事件,比特币似乎已为下一步做好准备。

比特币一度从去年6万美元的历史高点跌至今年夏天的1.8万美元以下,但这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目前已回升至2.4万美元附近交投。许多分析师和市场参与者开始认同,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触底。

“任何增长或风险资产的正常回调都是50%的回撤。首先,我们看到比特币从6万美元跌至3万美元。然后我们经历了加密金融危机,这是DeFi领域和人们创造的借贷模式的瓦解。抛售潮使其从3万美元进一步跌至2万美元以下。我认为我们已经见证了大部分的抛售。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3iQ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red Pye在多伦多区块链未来主义者大会间隙告诉Kitco News。

未来,比特币在2万美元以下的花费时间将非常有限,3iQ的研究负责人Mark Connors补充道。

Connors说:“我不能保证它永远不会再跌到2万美元,但我可以告诉你,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低于2万美元的时间不到2.5%。”

“它跌到这里是有技术原因的。我们认为目前的水平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吗?100%,”他说。

一年前,Pye预计比特币在2023年将达到10万美元,在这十年里甚至可能达到100万美元。Pye澄清说,这些预期是基于过去和未来的减半事件所推算出来的。

从那时起,Pye的价格前景就没有太大变化。“这些驱动因素是基于我们所引用的所谓的库存-流量分析。库存流量比例反应了黄金和比特币等特定资产的稀缺性,”他说。“按照这个速度,黄金每年增长4%。比特币目前的增长率为2%,两年后,它将以每年1%的速度增长。因此,作为一种财富储存方式,比特币相对于黄金的通货膨胀率越来越有吸引力。”

Pye补充说,在比特币价格再次减半之际,你将看到害怕错过(FOMO)心理回归,人们希望再次进场,以避免错过下一次反弹。

过去,比特币的有限供应和减半过程使得价格大幅上涨成为可能。比特币每四年减半一次,也就是挖比特币开采的奖励减半,这也降低了新比特币进入流通的速度。上一次比特币价格减半是在2020年5月。下一次减半定于2024年5月到来。

此外,由于比特币的指数级增长,其价格潜力仍然被忽视。Connors指出,电视、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情况也类似。“比特币能涨到10万美元吗?这对于采用和完善的技术来说是一个很低的分数,而这正是法定货币贬值的答案。”

美联储对比特币来说是个问题吗?

随着市场关注美联储为抗击通胀而采取的激进紧缩政策,Connors表示,即将到来的加息对比特币今年秋冬的影响有限。

“目前的债务负担相当于二战时期的水平。当人们说要像上世纪70年代的沃尔克那样提高利率时,美联储做不到。沃尔克的债务与GDP之比为30%。他开了一条跑道,因为对经济的影响很小。现在,美联储可以将利率提高到4%。但我们不会再提高了。接下来的三次美联储会议都是噪音,”Connors指出。

监管以及来自国会、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任何消息都将对比特币产生更重大的影响。

他说:“我们关心的9月份会议是内阁会议。当总统的工作组表示,这是我们的监管计划,这样机构就可以放下锤子,参与到加密货币中来。这是我关心的会议,”他说。

美国和加拿大采取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监管方式。加拿大在货币流通、交易和托管的监管方面落后。但加拿大赢得了比特币和以太币现货ETF的战斗。

在美国,Connors补充说,CFTC对加密货币有更多的监管是有意义的,这将把比特币和以太坊视为大宗商品。但他警告说,这可能是华盛顿为获得资金而展开的一场械斗。

“CFTC也习惯了24小时交易。他们处于监控加密货币的更佳处境。(但)CFTC的规模只是SEC的一小部分,因此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将获得更多资金。在那里将会有一场地盘争夺战。这将是一场在华盛顿的械斗,”他描述道。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