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以太坊合并消息利好!比特币价格突破2.5万美元,达到近两个月以来新高

文/editor1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8月15日)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2.5万美元,今年6月达到最高水平,比特币价格因难以继续走高而大幅下跌。

根据CoinDesk的最新统计数据,周日晚些时候比特币价格突破了2.5万美元,这是自6月中旬以来的首次。

周一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31分左右,比特币的交易价格达到24153.44美元,较24小时前下跌超过1%。

随着美国股市的上涨,加密货币市场也在过去一个月走高。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一直与股市的走势相对相关,尤其是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过去一个月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约12%。

经济数据显示通胀压力可能有所缓解后,投资者变得更加乐观。比特币同期上涨约15%,但今年迄今为止仍下跌约48%。对加密货币市场来说,这几个月是非常艰难的几个月,已有数万亿美元的价值蒸发,破产和流动性问题困扰着许多投资者。

自6月底以来,比特币交易价格一直在2万美元至2.4万美元之间徘徊。尽管一度显示出推高的企图,但一直难以实现大幅突破,现在却出现了小幅反弹的迹象。

“比特币继续显示出看涨的迹象,主要由于更高的高点和低点正在形成,”加密货币交易所Luno的企业发展和国际副总裁Vijay Ayyar告诉CNBC。

比特币的上涨也可以归因于代币或竞争币的上涨。以太币上个月涨了56%,涨幅远远超过比特币。

投资者对期待已久的以太坊网络的重大升级感到兴奋,这可能会提高交易效率,而以太坊是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营的原生加密货币。这次升级被称为“合并”,上周完成了最后一次试验。

以太币的反弹也影响到了比特币。Ayyar说:“以太坊合并的激动人心,我们也看到比特币的涨幅赶上了以太坊,合并可能定于9月15日完成。”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