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大空头来了!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比特币将跌至1万美元以下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欧洲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Euro Pacific Asset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彼得·希夫(Peter Schiff)认为,比特币不太可能再次创下超过6.9万美元的新高,事实上,比特币将继续下跌至1万美元甚至更低。

希夫周四(8月11日)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市场的反弹(包括以太坊自7月初以来上涨70%)是不可持续的。

他说道:“市场要暴跌了。我认为人们应该利用现在的涨势离开。很多人仍然从这些代币中获利。人们在四、五、六年前购买比特币,他们有很大的利润。以太坊也是如此。人们应该退出,否则市场将收回这些利润。”

尽管比特币已经从高点下跌65%,但希夫再次强调他之前的说法,即加密货币市场正处于“泡沫”之中。

他说:“最终,能从这场加密货币泡沫中脱身的人只有那些卖出加密货币的人。”

希夫表示,今年加密货币市场的抛售反映了大规模的“拉高和抛售”。

在接受Kitco的采访中,希夫预测,由于被迫抛售,比特币的价格仍可能跌破1万美元。他确信,比特币在去年11月达到的6.9万美元就是峰值,Schiff预测道:“我不认为它会再创新高。”

谈到比特币近期的反弹,希夫声称,这只是一个“傻瓜的反弹”。

目前比特币在主要现货交易所的交易价格略低于2.4万美元。

(比特币周线图 来源:FX168)

希夫也是市场上有名的黄金多头。他依然看好黄金前景。

希夫表示,随着美联储转向防止“大规模金融危机”,这将导致“主权债务危机”和“美元危机”。

他说:“在这场大通胀的早期阶段,美元迄今为止已经升值,因为投资者对美联储遏制通胀并将其降至2%的能力抱有幻想。当他们意识到现实的时候,通货膨胀将会无限期地超过2%,然后美元将会跌穿谷底,然后黄金和白银将会暴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