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价格跌破25000美元 2.8亿美元多头惨遭清算 最大单笔清算高达503万美元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8月15日),比特币价格曾短暂触25000美元以上,但此时阻力位导致数字资产螺旋式下跌。在开始复苏之前,它不可避免地以23000美元的高位收盘。然而,到那时,已经对许多交易者造成了损害。随着下跌趋势的迅速出现,清算的数量迅速增加,将近 100000名交易者送入了失地。

比特币蒸发 2.8 亿美元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清算量迅速增长。随着比特币跌破24000美元,数以万计的交易者发现自己处于市场的摆布之下,因为他们的头寸都被清算了。其中大部分发生在过去12小时内,此时清算金额已超过1亿美元。

昨日记录了超过2.8亿美元的清算,超过98000名交易员受到影响。这些交易者中的大多数一直处于多头头寸,这无疑受到了最近的复苏和在以太坊合并之前一直在增长的鼓舞。

然而,当比特币价格未能守住25000美元时,市场将再次显示其不可预测性。仅在昨天,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就经历了巨额清算,达到6100万美元。多头头寸占所有清算的71.77%,表明市场在市场回撤之前有多看涨。

以太坊领头

由于市场复苏是由围绕以太坊合并的看涨带动的,因此在复苏和逆转方面,ETH自然是带头的数字资产。这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几次,比特币和其他价格一直追随以太坊的领先地位。

所以现在当以太坊的价格开始下跌时,更多的清算量是有道理的。随着多头情绪的肆虐,大多数交易者已开始在以太坊中开设多头头寸。

仅以太坊在过去24小时内就清算了1.03亿美元。这导致超过55000ETH被清算。但令人惊讶的是,最大的单次清算并非发生在ETH中,而是发生在BTC中。这是一笔FTX BTC-PERP的交易,价值503万美元。

其他在过去一天出现大量清算的包括ETC 1246万美元、SHIB 1195万美元和SOL 1072万美元。截至发稿,共有98686名交易者被清算。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