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Robinhood Crypto因涉嫌反洗钱法规 被处于罚款3000万美元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2日),在Robinhood首次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执法行动中,纽约州金融服务部(NYDFS)因涉嫌违反反洗钱和网络安全标准,对在线经纪公司Robinhood Markets Inc.的加密货币交易子公司处以3000万美元的罚款.

根据《华尔街日报》发表的一份报告,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于8月2日宣布,Robinhood Crypto LLC未能维持和证明合规的反洗钱和网络安全措施。作为同意令条款的一部分,Robinhood还将有义务聘请外部顾问来审查公司遵守NYDFS要求的程度及其补救措施。

在进行监督检查和随后的执法调查后,发现了Robinhood运营的严重缺陷。据监管机构称,该公司对其合规系统的管理和控制不足,导致了失败。其中包括未能建立和维持合规文化以及未能为计划提供适当的资源,尤其是在公司迅速发展的情况下。其他失败包括无法为程序分配充足的资源。

Robinhood的诉讼和监管执法副总法律顾问Cheryl Crumpton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建立行业领先的法律、合规和网络安全计划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并将继续优先考虑这项工作,以最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Robinhood Crypto已经预料到了违规行为,并在去年表示,它预计会收到纽约监管机构的罚款。

根据该公司去年的声明,2020年进行的一项“主要关注反洗钱和网络安全相关问题”的调查发现,该公司违反了多项监管标准。

在一年前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该公司最初估计违规行为的潜在财务影响至少为1000万美元,但最终罚款金额提高到了3000万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