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Celsius Network聘请前首席财务官担任破产程序顾问 CEL代币贬值资不抵债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7月26日),加密货币贷方Celsius Network已提交动议,聘请前首席财务官Rod Bolger担任顾问,以帮助其破产程序。8月8日将举行听证会审理该动议。

Rod Bolger在公司工作了短短五个月,然后于6月辞职。他取代了去年11月因涉嫌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欺诈而被捕的Yaron Shalem,后来被Chris Ferraro所取代。

根据向纽约南区美国破产法院提交的动议,Rod Bolger于6月30日提前八周发出通知。因此,再过一个月,他仍然是该公司的雇员。

该动议称,Rod Bolger将在至少六周内每月获得12万加元的报酬,该协议将为Celsius Network提供前所未有的时期内急需的会计和财务专业知识。

顾问薪水将按比例高于Rod Bolger目前的基本薪水。他目前的年收入为75万加元,如果他不辞职,他将继续获得基于绩效的现金奖金、高达80万CEL代币和限制性股票。

在加入Celsius之前,Bolger在RBC工作了10年,他曾在美国银行和花旗银行任职。

7月13日,Celsius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这家加密货币贷方表示,它的资产负债表上有12亿美元的漏洞,但它也将6亿美元的CEL代币计为资产,尽管这比CEL的整个市值高出许多倍,这意味着短期内很难变现,从而造成更大的资金缺口。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