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曾推动Meme股票的散户大批涌入加密市场 提振加密行业股票 6月底至今表现最佳ETF加密货币占一半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22日),之前炒作从GameStop Corp.到 Revlon Inc.等所有产品价格剧烈波动的股票的散户交易者,已将兴趣转移回遭受打击的加密货币股票。

根据VandaTrack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在过去10天里,他们已经收购了价值近10亿美元的加密公司股票。购买的迅速爆发导致包括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Coinbase Global Inc.和Riot Blockchain Inc.在内的股票成为本周富达平台上购买最多的资产之一。

Oanda Corp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表示:“散户交易者肯定会出现在这里。每个人都预计比特币会出现最后一次大幅下跌,现在价格正在回升,华尔街的风险偏好有所改善。”

随着复苏,NYSE FactSet全球区块链技术指数目前有望创下自2021年2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在本月涨幅最大的股票中,Marathon Digital上涨了133%,而Riot Blockchain、Silvergate Capital Corp.和Coinbase均上涨了至少上涨了50%。这些股票今年仍下跌了40%以上。

追踪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最大数字资产表现的彭博银河加密指数在此期间上涨了约35%。自6月底以来,美国20只表现最佳的ETF中有一半与加密货币相关。然而,比特币今年仍下跌了约51%。

尽管7月份出现反弹,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公司一直是今年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因为投资者逃离风险资产,担心美联储激进的政策收紧制度可能会使经济陷入衰退。 TerraUSD稳定币的崩溃以及随后包括Celsius和三箭资本在内的公司的倒闭只会在最近几个月加剧这些损失。

随着比特币价格从11月的近69000美元的创纪录高位跌至上个月不到18000美元的两年半低点,矿业股遭受的打击尤其严重。比特币的暴跌促使几位分析师宣布进入所谓的“加密冬天”,因为大约2万亿美元的市值从数字代币空间中消失。

即使是加密货币领域最大的影响者之一似乎也开始变得冷漠。周三,埃隆·马斯克的特斯拉公司透露,它已在第二季度出售了大部分比特币资产,称此举是为了给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额外的流动性。

但这并没有阻止一些交易者。随着比特币自3月以来首次月度上涨,散户大量涌现,尤其是涌向矿业股。价值740万美元的Viridi比特币矿工ETF(代码 RIGZ)本月上涨了约33%,使其成为7月份在美国上市的交易所交易基金中表现最好的基金之一。ETF持有的Stronghold Digital Mining Inc.同期飙升超过79%,有望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佳月份。

这家矿商周三的交易量飙升至1亿股以上,占其去年上市以来总交易量的70%以上,这表明散户投资者的兴趣。

Miller Tabak Co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每当任何股票或投资组合突破数月区间上行时,涨势通常会持续数周。“它不会直线上升,因此他们随时可以喘口气,但现在最小的阻力线已经上升。”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