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蔚来发行数字货币?副总裁:冒用名义虚假公告 已启动法律程序追究相关方责任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国香港数字交易中心”平台日前在其官网,发布有关“蔚来币(NIO)全球首次发行以及申购指南”的虚假公告。蔚来副总裁21日亲自回应,网络上出现冒用名义的虚假公告,已启动法律程序追究相关方责任。

据多家中文币圈媒体转载消息,名为“中国香港数字交易中心”的平台在其官网发布有关“蔚来币全球首次发行以及申购指南”的虚假公告,多方查证与蔚来汽车没有关系,请用户注意甄别,防范相关风险。

蔚来副总裁兼全球总法律顾问Karl Gao在蔚来APP中发布声明:“我们注意到,今天(7月21日)网上出现了冒用蔚来(NIO)名义发行数字货币的虚假消息。”

他继续强调:在此我们严正声明,蔚来没有计划发行任何数字货币,也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发行数字货币。请蔚来用户及社会公众切勿相信该虚假信息,以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对于此次冒用蔚来名称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我们已启动法律程序,将追究相关方的法律责任。”


(来源:蔚来APP)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