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赵长鹏在笑!币安推“比特币0手续费现货交易” 对应13种稳定币与法币技压群雄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在熊市精心布局下,日前在币安交易所做出重量级宣布,推出比特币0手续费现货交易,对应13种稳定币与法币,直接技压群雄,也引起币圈投资者的高度瞩目。

交易所币安庆祝5周年,推出多种比特币现货交易对零交易费回馈全球用户。自2022年7月8日起,对于包括BTC/USDT、 BTC/BUSD、BTC/USDC、BTC/EUR、BTC/TRY,以及更多其它交易对在内的13种稳定币及法币组合,用户将能够享受零交易费优惠。

据官网透露,新的交易费率自2022年7月8日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为止,全球用户在为期两周的5周年庆活动结束后,将能够继续享受零交易费优惠。

官网如此写道:“币安将于东八区时间2022年07月08日22时,推出比特币现货交易对0手续费交易。0手续费交易将适用于以下13个现货交易对,BTC/AUD、BTC/BIDR、BTC/BRL、BTC/BUSD、BTC/EUR、BTC/GBP、BTC/RUB、BTC/TRY、BTC/TUSD、BTC/UAH、BTC/USDC、BTC/USDP、BTC/USDT。”

(来源:币安官网)

赵长鹏(CZ)表示:“基于用户至上的理念,币安一直致力于提供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费率。就其本质而言,币安是一个聚焦普惠性的包容性平台。取消特定比特币现货交易对的交易费是朝著实现金融普惠性迈出的另外一个重要步骤。”

“在短短5年时间里,币安建立起一个信任我们,并且支持我们愿景的庞大社群。没有社群的支持,就不会有币安所取得的增长和傲人成就。我们希望回馈社群,为他们提供世界上最佳的产品和服务”,赵长鹏补充道。

但值得关注的是,币安设有特定的条件来参与活动。如有恶意刷量行为、批量注册小号、自买自卖、相互对敲等作弊行为,币安将严格审核并将产生的交易量移除统计排名。与该活动相关的所有交易量和指标,均由币安全权酌情衡量。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