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三箭资本破产事件发酵!Voyager Digital暂停所有交易和存取款 股价大跌22%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周五(7月1日)下午发布的一份声明,数字资产经纪公司Voyager Digital暂停了所有客户交易、存款、取款和忠诚度奖励。

贷款公司Voyager Digital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Ehrlich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我们相信,鉴于目前的市场状况,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Ehrlich继续表示,这一决定旨在给公司更多的时间来继续“与各利益方探讨战略选择”,他们将在“适当的时间”提供额外的信息。

消息传来之后,Voyager Digital跌幅扩大至22%,创盘中新低。

Voyager Digital发布这一声明之际,正值整个行业出现大量追加保证金通知和违约,使这家数字经纪商成为加密货币市场全面抛售的最新附带损害。比特币和以太币这两种交易最广泛的加密货币从去年11月的峰值下跌超过70%,而UST稳定币5月的崩盘,给本已动荡的市场带来了进一步的冲击。

就在几天前,Voyager Digital的一名客户未能偿还一笔价值数亿美元的贷款,这加剧了人们对破产蔓延到整个行业的担忧。

周一,该经纪商发布通知称,知名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 3AC)拖欠了一笔超过6.7亿美元的贷款。当时,Voyager Digital表示,它已向三箭资本发出贷款违约通知,在此期间,它将继续运营,履行客户订单和提款。

截至6月24日,Voyager Digital称其拥有约1.37亿美元的美元和加密资产。该公司还指出,它可以获得2亿美元的现金和USDC稳定币信贷额度,以及来自Alameda Ventures的1.5万枚比特币(3.18亿美元)循环信贷额度。Alameda Ventures是FT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的量化交易公司。

上周,Alameda承诺向Voyager Digital提供5亿美元的融资,该公司已经从这一信贷额度中动用了7500万美元,但这似乎不足以维持业务的正常运行。

到目前为止,世界上市值最大的两种加密货币的投资者似乎对这一消息无动于衷。在华尔街常规交易时间结束前,比特币上涨了约2%,以太坊上涨了超过4%。

Voyager Digital是加密贷款公司BlockFi的竞争对手,后者也受到了该行业最近的流动性紧缩的影响。据The Block报道,FTX刚刚达成了一项6.8亿美元的信贷交易,以收购BlockFi。

Voyager Digital追随了流行的加密货币押记和借贷平台Celsius的步伐。由于6月13日的“极端市场条件”,Celsius同样暂停了所有账户之间的提款、互换和转账。Celsius尚未宣布下一步的具体指导。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