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公告!OpenSea:供应商未经授权“泄漏用户电子邮件” 已紧急通报执法部门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OpenSea官方公告,该非同质化代币(NFT)交易所披露其电子邮件递送供应商Customer.io的一名员工,滥用其员工访问权限下载用户电子邮件信息,而且还与未经授权的外部方共享相关电子邮件地址。

OpenSea发出提示,如果用户过去曾与OpenSea共享电子邮件,可能会受到影响。目前OpenSea正在与Customer.io合作进行正在进行的调查,而且已将此事件报告给执法部门。OpenSea提醒,由于数据泄露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因此电子邮件网络钓鱼尝试的可能性可能会更高。

(来源:推特)

OpenSea对用户发出以下建议

1.谨防冒充OpenSea的钓鱼邮件,注意识别唯一域名opensea.io;

2.永远不要从OpenSea邮件中下载任何内容;

3.注意检查OpenSea邮件中导向任何页面的超链接;

4.切勿分享或点击确认你的密码或钱包隐私信息(助记词、私钥);

5.切勿签署直接通过邮件跳出的钱包交易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