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Celsius刚爆出CEO试图离境美国 链上检测警报:地址撤出12880枚以太坊头寸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心化金融(CeFi)的加密借贷平台Celsius刚爆出公司首席执行官马辛斯基(Alex Mashinsky),试图离境美国飞往以色列。当前链上检测警报再响,Celsius相关地址撤出12880枚以太坊头寸,使得目前无法进行提款的币圈投资者纷纷瞩目。

据派盾预警监测,疑似与Celsius相关的地址(0x3B开头)在28日,从Bancor撤出约12880枚以太坊头寸,并将7183枚以太坊转移至0xef22c1开头的钱包地址。上述0xef22c1开头的钱包地址,被Nansen标记为Celsius: Trading Wallet地址。

(来源:Etherscan)

据The Block报道,加密借贷平台Celsius Network拒绝其律师提出的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的建议,而是寻求用户的支持。据悉,该法律条文允许公司在清偿债务的同时继续运营。

知情人士透露,Celsius认为其许多散户更希望公司避免破产,用户可以通过在他们的Celsius账户中使用HODL模式来表达他们的支持。该模式激活后,客户无法提取或发送资金。停用后,用户必须等待24小时才能恢复这些功能。

此前6月25日消息,Celsius已聘请咨询公司Alvarez&Marsal的重组顾问,就可能的破产申请提供建议。

据Coingape报道,加密分析师Mike Alfred透露,Celsius Network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上周曾试图通过美国莫里斯敦机场离开该国并计划前往以色列,但被当局阻止。目前尚不清楚他是被逮捕还是被禁止离开。

此前消息,加密借贷平台Celsius自6月13日起已暂停提款、交易及转账。

Watcher.Guru推特发文表示,Celsius Network告诉该团体:“包括我们的CEO在内的所有Celsius员工都在努力工作,以稳定流动性和运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