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失踪”多日后首发声!三箭资本创始人被曝正前往迪拜 称公司倒闭“令人遗憾”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报道,已倒闭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的创始人正在前往迪拜的路上,该基金本月申请破产,此前清算人表示,他们在破产程序中无法找到他们。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两位创始人形容公司令人震惊的倒闭“令人遗憾”。

Kyle Davies和Zhu Su本月成为焦点,此前清算机构表示,他们显然已经放弃了新加坡办事处,在破产程序中没有给予“有意义的合作”。这两位创始人没有出席一次紧急法庭会议,据报道,他们没有回应原定的Zoom电话。

但据彭博社报道,两人最终再次出现,代表两人的律师透露,两位创始人目前正在前往阿联酋的途中。Davies和Su此前曾表示计划在迪拜重新启动他们的业务,因为与新加坡相比,加密货币在该地区很受欢迎,而且监管更宽松。

他表示:“整个情况令人遗憾。”两人承认,大量使用杠杆,以及公司与破产的加密公司Terra关系密切,导致了他们的倒闭。

他们谈及不少内部消息,也坦言三箭资本的风险管理出现了系统性失败,由于错误押注导致信贷流动性受到巨大影响。

周一公布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该公司目前欠各种债权人和投资者28亿美元,而且该公司已经拖欠了Voyager Digital的6.7亿美元贷款。这些损失导致Voyager Digital和其他与该对冲基金有关联的公司随后破产。

但报告称,两位创始人回避了关于他们的公司对更广泛领域的影响的问题,Davies和Su专注于一个事实,即“他们自己遭受了严重损失”。

Su说,自从公司的问题被公开以来,他们一直收到死亡威胁。一名债权人在法庭文件中指控他和Davies用5000万美元的公司资产作为一艘豪华游艇的首付款,但他没有理会,辩称这艘游艇是一年前购买的,在公司记录中是完全透明的。

“这是对我们的一种抹黑,我觉得,这只是一个经典的剧本,你知道,当这些事情发生时,当资金爆雷时,你知道,这是人们喜欢玩的头条,”Su说。

尽管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的一名官员表示,截至今年6月,三箭还未获得在迪拜运营的批准,但Su解释说,两人来访是为了“评估我们是按照原计划搬到那里,还是未来是否会有什么不同。”

他补充说:“我们觉得,如果我们能保证人身安全,保持低调,这符合所有人的利益。”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