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敲黑板!福布斯调查显示:全球前65位最富有的人中近30%投资加密货币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福布斯的一项调查显示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也加入了加密货币的行列。全球前65位富豪中约有30%直接或间接投资于加密货币。

报告显示:“近30%的人直接或间接投资于加密货币,这一比例高于非亿万富翁投资者。”

因此,这代表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因为有些人一直是严厉的加密货币批评者。

调查指出:“在接受调查的亿万富翁中,约18%的人表示至少有1%的财富来自加密货币。在这个群体中,大多数人都将投资作为一个小规模的实验。”

该研究补充道:“3.2%的亿万富翁受访者表示,他们一半以上的财富都投入了加密货币。另外10%的人表示他们没有直接投资加密货币,而是支持以加密为重点的公司。”

尽管一些世界领先的亿万富翁公开反对加密货币,但他们中的许多人通过寻找替代货币来扩大他们的布局。他们中的一些人还从之前对加密货币的强硬立场发生了范式转变。

例如,亿万富翁投资者和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已经成为著名的转变者之一,因为他曾经说过,比起比特币,他宁愿吃香蕉。

库班增强了他的加密投资组合,包括比特币 (BTC)、不可替代代币 (NFT) 和以太坊 (ETH) 等。

他说:“这与投资股票、债券和其他资产没有什么不同。利率上升,风险资产下降。我的科技股表现比我的加密货币差。”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也是亿万富翁的受访者之一,他承认他206亿美元的净资产中高达76%到100%被加密货币包裹着。

世界上另一位涉足加密货币的超级富豪包括房地产亿万富翁John Sobrato,参与了由硅谷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 (a16z)发起的加密基金。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副教授Omid Malekan指出,加密货币接受度和可用性的普遍激增正在导致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发生转变。

Malekan说:“现在你越来越多地看到传统的金融参与者、金融科技公司 [参与其中]……这让持观望态度的人更容易投资。”

4月,福布斯发布了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加密货币亿万富翁人数从2020年的12人增加到2021年的19人,增幅为58%。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