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美国监管越走越远!比特币跌破3万急拉回 美联储6月利率落地前“短期区间稳定不变”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监管已经越走越远,比特币获得各国加密政策利好消息的支撑,10日亚市早盘仍面临重大抛压,一条长黑线快速跌破3万美元,但随后快速拉回29696美元震荡。美联储6月利率落地前,短期区间震荡预计将会稳定不变。

美国参议员Cynthia Lummis表示,美国已经跨越鸿沟,比特币不会被禁止,他还支持在退休投资组合中添加比特币,认为是个绝妙的主意。这位参议员明显是比特币的支持者。美国确实已经在监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禁止比特币的机率已经极低,只要美国大力拥抱,其他国家禁止也是无功用。

美国加密法案迎来重大消息,以严谨为名的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针对美元稳定币发行商发布新的合规要求,将按该监管机构自2018年以来实施的非正式政策作为基础,受此规范的会包括USDP、BUSD、GUSD等稳定币,每日储备金须与负债持平。

韩国即将出台加密货币交易指南草案,韩国也是率先完成合规的国家之一,但一些细节还需要逐步落实,监管会逐步完善,有了监管,币圈就真正拥有了脊梁。

巴西央行行长表示,将允许私有银行发行自己的稳定币。国家拥有央行数字货币(CBDC),银行也可以发行稳定币,这世界真是越来越热闹了,数位化转型已经彻底融入我们的生活,看看最终是央行数位货币厉害,还是我们的加密货币和美元稳定币更胜一筹吧,狂人猜测在美国收割全球羊毛的过程裡,会让美元採用率出现大增,这些稳定币则会成为美元最大的打工者之一。

中非共和国总统表示,比特币是美好世界的优质货币。这位总统持续支持比特币,只能期待他的加密岛试验成功。阿联酋航空公司接受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阿联酋合规加密货币行业以后,各行各业融合Web3做得都非常迅速,真是一片肥沃的土壤,想在币圈继续发展的,杜拜或许会是值得驻扎的地方。

福布斯一项调查显示,全球30%的亿万富翁已经直接或间接投资加密货币,这比例明显高于普通人,其中FTX创始人也是被调查的对象之一,他的206亿美元资产中有76%以上都是加密货币,如果调查赵长鹏,结果大概也是一样的。亿万富翁的认知一定高于普通人,如果这个行业没有未来,他们一定躲得远远的,心放肚子里慢慢等未来。

75%的美国零售商计划在2年之内接受加密货币支付,这意味着2年以后,当前往美国的时候,带著一个手机,装一个钱包APP应用程序,再也不会有货币不通畅的困扰。

社群动态:

1.加密公司Tiptop Labs完成2300万美元A轮融资;

2.链游平台Gala Games与Unity达成2000万美元协议,以支持其元宇宙项目开发;

3.Do Kwon:当前许多核心开发人员提供的信息不实;

4.链游工作室SuperTeam Games完成1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5.Discord游戏Tatsumeeko完成7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Binance Labs参投;

6.去中心化交易协议Orderly Network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7.OpenSea更新NFT版权保护计划,推出4项保护措施;

8.去中心化托管解决方案Entropy完成2500万美元融资;

9.黑客利用Wintermute技术失误盗取2000万个Optimism代币

产业要闻:

1.调查:将近75%美国零售商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接受加密货币和稳定币支付;

2.报告:2030年元宇宙市场规模将达15429亿美元;

3.Binance Pay、Alchemy Pay等为Artaverse提供加密支付服务。

政策法规:

1.立陶宛政府拟加强加密监管并禁止匿名账户;

2.印度首席经济顾问:加密货币尚未通过成为法币的考验,且难以监管;

3.牙买加参议院通过新立法,授权央行发行CBDC并给予其法币地位;

4.巴西央行行长:将允许私人银行发行稳定币。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在过去6个月中,比特币的融资利率或为永续期货市场的多头和空头头寸融资的成本一直处于或接近中性水平。从去年5月到10月,压缩资金环境的创纪录持续时间持续了4个月。

“这种中性到负融资利率的一致性在比特币永续市场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Arcane Research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根据Arcane的说法,这可能是由于加密交易者长期看跌情绪,或者更多资金利用0.01%的基本中性融资利率,获得稳定收益而进入的。

通常,融资利率出现剧烈波动,这反映出围绕价格高点和低点的极端看涨/看跌情绪。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交易者不太愿意为额外的多头或空头敞口买单,这可能表明市场参与者对杠杆的兴趣较低或前景中性。

目前,融资利率正处于小幅低位,这可能表明价格在极度抛售后企稳。例如,比特币上周末的下跌使Bybit的资金费率跌至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类似于比特币在5月10日暴跌至25300美元后发生的情况。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