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投资配比不要超过5% CNBC名嘴建议:买入比特币或以太坊、但仅限于“投机”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CNBC“名嘴”Jim Cramer是加密货币的“信徒”,但他把加密货币只是作为投机性投资,占投资组合不到5%。

Cramer周三(6月8日)表示:“我不能告诉你不要拥有加密货币,因为我拥有以太坊。”

Cramer最初购买它是为了在慈善活动中竞标NFT。他说:“他们不让我使用美元,我必须用以太坊购买它,所以我研究了它,它有一些我喜欢的品质。”

Cramer认为,作为一种分散的点对点货币,加密货币的长期价值“是它的及时性”,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广泛采用。在众多加密货币中,他推荐比特币和以太坊,因为它们拥有最多的追随者并且“似乎最合法”。

他说,拥有加密货币也可以是一个很好的短期押注,可以利用其价格波动,特别是该领域有许多热情的投资者愿意“高价买入”。

然而,Cramer强调,有一个问题,你必须承认这是投机性的,并且要接受你的赌注可能不会有回报。与任何投资一样,过去的表现并不能保证未来的回报。

最近加密货币市场的低迷凸显了这种风险,因为没有人知道加密货币的价值可能会下降多少。这就是为什么专家通常建议投资者只投入他们能够承受损失的金额。

由于这些风险,Cramer说你永远不应该使用杠杆来投资加密货币。

他说:“为你的房子、汽车,你可以去贷款,但不要为加密货币借钱。”

Cramer表示,加密货币的处理方式也应该不同于更安全的长期投资,比如蓝筹股。

他补充说:“不要把它和宝洁相提并论,要记住,这不是可口可乐,也不是苹果。”

Cramer建议投机性投资,应该将不超过5%的投资金额配比给加密货币,以及不超过5%金额配比给黄金。

尽管拥有加密货币存在固有的风险,但Cramer表示,他永远不会否认加密货币创造财富,所以也不会阻止别人投资。他还认为,全新的一群人也有可能在其中发财。

他说:“我希望是你。”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