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熊市远未结束!加密分析师:比特币矿工抛售长期持有资产 矿场成本加重“恐面临合并或倒闭”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货币市场在新的交易周开始时主要处于绿色状态,比特币交易价格远高于30000美元,以太坊接近1900美元。但分析师表示,加密领域的熊市还没有结束。关键信号在比特币矿工抛售其长期持有的资产,成本加重下,矿场恐怕将面临合并或倒闭。

在中国放松与新冠相关的封锁措施后,世界上最大的两种加密货币周初受益于一些冒险情绪。比特币最新报31456美元,当天上涨4.4%。以太坊虽然脱离每日高点,但仍为1860美元,当日上涨2%。

“这一年的故事一直是比特币与其他风险资产的交易,今天也不例外。市场认为来自中国的消息与上海减少封锁有关的消息一样有利。因此风险市场得到了买盘,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数字资产紧随其后,”IDX Digital Assets创始人兼首席信息官Ben McMillan周初告诉Kitco News。

然而,加密空间仍处于熊市的一个关键迹象是,比特币矿工抛售其长期持有的资产,以弥补因价格下跌而上涨的成本。

根据Compass Mining分析的Coin Metrics数据,5月份矿工向交易所转移超过195000个比特币,这是五个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根据5月份比特币的平均价格32000美元,总销售额约为63亿美元。

“由于它与比特币的价格有关,这导致一些抛售压力,这抵消我们所看到的一些长期买盘,这就是为什么价格一直在这个相对狭窄的范围内交易的原因,这很好矿工出售和长期持有者购买之间的拉锯战,”麦克米兰说。

由于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在28000至33000美元之间,分析师不排除6月份来自矿工的更多抛售压力。

“当比特币价格为60000美元时,矿工们可以摆脱成本更高的电力,但当比特币价格为30000美元时,你的电力和硬件成本开始变得更加重要,”麦克米兰解释道。“许多矿工处于边缘地位,根本无法在较低水平的比特币上竞争,他们可能会被迫合并或倒闭。拥有更好技术或更便宜电力的矿工,将能够度过难关。”

在确定熊市和牛市时,矿工活动一直很重要。“最佳点在25000至30000美元之间,远低于此值,你开始看到大量的采矿能力下线,”麦克米兰补充道。

今年春天,加密资产的这种抛售已经成为一次洗劫事件。但标志着熊市结束的关键驱动因素,将是风险情绪重返市场。麦克米兰警告说,这可能要到9月才会发生,并指出此时市场将寻找美联储可能正在放缓其激进紧缩政策的迹象。

“任何形式的持续价格走势的关键是更多的需求远离场外,你希望看到价格的积极宏观催化剂,”他说。“但我们仍然需要风险。现实仍然是,这种宏观经济环境仍然相当悲观。美联储将采取何种方式,尤其是在9月的会议上,所有人都在关注美联储。量化缩减从本月开始。投资者看起来仍然很漂亮密切关注通胀数据,以发现任何通胀回升的迹象。”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和7月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仍然悬而未决的会议是9月的会议,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数据。

加密货币交易员兼The Wolf Of All Streets播客的主持人Scott Melker表示,对于比特币投资者来说,在价格升至33000美元以上之前,没有什么可兴奋的。

“上周一,价格也出现类似的上涨趋势,许多人无缘无故地看涨。价格仍在横盘整理,关键阻力位在33000美元左右,高于关键支撑位28600美元。高于或低于这些水平是值得的讨论。其他一切都是噪音,”他在时事通讯中说。“在我们创造更高的高点之前,我们仍处于熊市中。”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