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机会来了! 经典指标2020年3月以来首现“买入”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投资者工具”现在告诉市场,任何现在购买比特币的人都将获得“超大回报”。比特币(BTC)多头可能只需要一对简单移动平均线(SMAs)即可确定底部是否在这个减半周期中。

加密分析公司Glassnode的首席链上分析师Checkmate在周四(6月2日)的Twitter帖中指出,投资者工具(Investor Tool)指标达到了“抄底买入”的水平。

比特币投资者工具进入“世代区域”

投资者工具是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比特币价格指标,显示买家享受“超额”回报的潜力。

它的创造者,LookIntoBitcoin创始人Philip Swift,旨在依据此来推断什么时候BTC/USD可能是超买或超卖。

该指标使用两年的SMA及其5倍倍数。这两条线是针对现货价格绘制的,从历史上看,它们都在捕捉触顶和触底方面表现出色。

现在,BTC/USD自2020年3月以来首次低于两年SMA,在Terra LUNA(现为LUNA Classic (LUNC))之前的大约一周跨过了这条线,导致比特币跌至10个月低点。

Checkmate称:“比特币简单移动平均线在熊市中处于优势,已经“进入了世代区域”。”

比特币2.5万至2.7万美元区间是本周期底部

虽然比特币的多头还没有走出3万美元的困境,但投资者工具(Investor Tool)的读数强化了分析师中刚刚开始出现的一种说法。

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所称,衍生品巨头BitMEX前CEO海耶斯(Arthur Hayes)本周表示,尽管有大量预测称比特币价格会跌至1.4万美元,但历史模式仍可能在确保比特币处于或接近当前水平方面发挥作用。

海耶斯写道,即使是在Terra事件中,非营利组织Luna Foundation Guard (LFG)清算了80000个比特币,也能获得坚实的支持。

他说:“在底部,通常强手可能会因为交易账簿中的不经济安排而被迫卖出。LFG就是这样一个卖家。能吐出8万个实体比特币是相当了不起的。在考虑了这些比特币出售的性质后,我更加相信,比特币2.5万美元至2.7万美元的区间是本周期的底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