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明显多头!比特币冲破3.15万 美国加密法案即将公布 印度虚币磋商文件就绪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31日亚市早盘,呈现出明显多头行情,冲破3.15万美元后,现如今朝着3.2万美元的门槛持续挑战。全球加密监管框架出现变局,印度表态其加密货币磋商文章已经准备就绪。美国加密法案即将在6月7日公布,而美国银行表示不急于涉足加密货币领域,也引起华尔街诸多讨论与猜测。

新冠疫情后,随着猴痘的不断蔓延,致使美股重新上涨的预期增强。研究显示,近期蔓延的猴痘主要来自于奈及利亚,而奈及利亚领土中有4家是属于美国的生物实验室,猴痘的突发会不会是美国制造的新病毒,目前还没有证据。

但自从猴痘发生后,美股走出周涨幅6%是不争的事实,正是病毒的肆虐造成美国重新放水的预期所致,在6月份关键的利率和缩表决议前,猴痘的出现会不会使得美联储会议收紧不及预期,是值得加密市场重新关注的。这样的预期致使加密货币强势反弹,美股因将士阵亡纪念日继续休盘,市场多头有机会在这个窗口期继续独立上攻。

重要消息面: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表示,不急于涉足加密货币领域,原因是银行受到严格监管,因此阻止对加密货币的全面投资。这也就是说,如果美国全面监管后,银行业将会大举参与加密市场,这是多大的增量预期。美国参议员Cynthia Lummis制定的加密货币法案全面版本,将于6月7日公布,如果该法案有一定机会被投票通过,那么加密货币市场重拾上涨,将会成为大概率事件。

中非共和国总统表示,比特币将为更好的未来铺平道路。在其认定比特币为法定货币后,似乎对比特币的信仰更足了,两个国家总统都在为比特币呐喊,因为成本不一样,所以萨尔瓦多总统最近略显低迷,但不意味着他会失去信心。

美国500强企业首席执行官薪酬榜显示,马斯克235亿位居榜首,超过前10名其他总和,后面的分别是苹果首席执行官,辉达首席执行官等知名巨头。这位超级首富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接近衰退,由于不断的印钱,需要通过衰退使得一些企业破产,同时降低通胀,让那些因获得失业金误认为不需要努力工作的人觉醒,他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同时,高盛董事长和知名对冲基金经理Michael Burry均表示,经济衰退将会到来,呼吁企业做好准备。衰退周期里,做好资产配置,无论是风险资产还是对冲资产都很重要,现金比例则应该相对的提升。

印度经济部长表示,印度加密货币磋商文件已经准备就绪,全球加密监管需要达成共识。印度已经准备好和全球一起监管加密货币市场,但总归还是等待美国来领导这件事。

Coinbase首席执行官提出,加密货币是一种商品,应该归美国CFTC监管。要知道这是站队表态,这次站队会对未来战略有什么影响。毕竟这样一说,很可能将会得罪美国证监会(SEC)。

韩国当局正在传唤所有LUNA员工进行全面调查,如果这种查法,肯定最终会给Terra创始人Do kwon定罪,没有一个企业的内部是没有问题的,矛盾更是不可避免,那些矛盾的隐忍者很可能会倒出一些团队内部不可告人的秘密,更何况市场操纵是一定会有的,LUNA 2.0怕是没出生就已经宣告结束。

CME比特币期货持仓显示,机构多空比1.2比1,大户多空比3.2比1,散户多空比1比1。这组数据相对之前数据显示,机构出现明显的空头消退情绪,大户做多依然坚定,散户则多头骤减,这有利于本轮比特币的持续反弹。

NFT市场5月份搜索热度较历史高点下降70%,交易额也下降70%,市值降幅同样很大。预计会低迷一段,挤泡沫一旦开始,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利于币圈的重新发展。

社群动态:

韩国当局传唤Terraform Labs全体员工进行全面调查;

NFT电影《无限机器》邀请Decentraland与Lumiere为其开发元宇宙视角;

Mondu完成4300万美元A轮融资,Valar Ventures领投;

以太坊2.0客户端Lighthouse发布V2.3.0版本,修复区块重组问题;

SushiSwap将部署至Kava Network,并于Kava共同推出1400万美元激励计划。

产业要闻:

奢侈品牌普拉达将推出Timecapsule NFT系列;

币安已在萨尔瓦多招聘41名员工,赵长鹏争取年底前召聘100名;

耐克Web3部门RTFKT以3.5万美元购买以太坊域名dotswoosh.eth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加密货币多头在周初因数字资产反弹而松口气,尤其是在该行业上周未能与公开交易的科技股一起反弹的情况下。随着亚洲和欧洲股市攀升,比特币上涨近7%,突破全球投资者推动的31000美元大关,美国市场因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休市。

数字资产经纪商 GlobalBlock 的分析师 Marcus Sotiriou 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比特币突破30000美元,但需要在重新测试时保持在29300美元的水平,以表明继续上涨。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让市场明确他们实施经济软着陆的计划之后,上周美国股市已经上涨,因此加密市场早就应该得到缓解。”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