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2.9万保卫战!美国喊升息过猛暂停 极度恐慌下“全球加密规范迈步” 火币、币安支持LUNA空投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别27日亚市早盘,持续陷入2.9万美元的保卫战,报在28992美元水平震荡。美国日前狂喊升息的做法,正受到美股市场的降温,这从美股科技股劲杨,以及标普500指数重新站上4000点门槛可看出。市场极度恐慌下,全球加密规范正加速迈开步伐。而在币别上,LUNA崩盘后公布空投细节,获得火币与币安的支持。

先来谈谈加密市场的消息面:

据Bitfinex市场分析显示,近期的下跌吸引大量机构投资者进入,尤其是对衍生品有兴趣的投资者,表明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依然很高。

摩根大通分析师也认为,只要风险资金能够继续涌入,加密货币寒冬就能避免。加密寒冬一定会比美股短很多,因为加密货币代表着未来,资本的涌入显然是必然的,像a16z这种顶级风投公司,再次发行高达45亿美元的加密基金,大大小小的加密基金不断的涌入,这些都代表着市场未来的增量,近期比特币的震荡也从市场层面说明了这一点,并没继续联动美股走持续的下跌趋势。

土耳其将讨论监管加密货币市场的立法,可能将加密货币税收以及资本门槛纳入其中,这也意味着,再有一个国家向加密货币张开双手。

币安携手哈萨克发展加密货币产业,有些国家自己搞不懂加密货币市场,但又希望有所建树,就找币安给出解决方案,现在的币安可谓是富可敌国,其现金流怕是比很多国家的政府收入都要高,这就是加密货币的降维打击。

巴西税务局要求公民对加密货币交易进行缴税,这种缴税对于加密货币在该国的打击还是很大的,毕竟交易有亏有赚,赚了国家割一笔,亏了风险自担,会让很多人失去交易兴趣,不利于投机的发展,因此算是个小利空。

美联储副主席表示,美国应该在制定加密货币全球标准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美国终于想明白要领导监管了,加密货币必须全球统一监管才有可能真正得到控制,因此各国领导人需要一起商讨策略,美国去带头做这个事,再合适不过了。

葡萄牙拒绝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征税提议,看来最终还是没想好拥抱,在最后一步法案被打回票。

FTX创始人SBF入选《时代》(TIMES)百大人物,在币圈称为爆炸头的他,目前对美国的捐款可谓是不白给,在美国名利双收,会玩政治的顶级Programmer,在加密世界应该不多见,因此也被称为是马斯克的加密领袖接班人。

以太坊链上持有超100万美元的USDC地址超过USDT,显而易见的是,鲸鱼们都将资金转向更加安全的USDC,USDT的帝国不断地衰落,不过中心化交易所的USDT依然是主流采用。

NFT Cryptopunks地板价较上个月下跌超50%,蓝筹NFT都显得特别无力,更何况在后面追赶的新项目,主要是以太币也跌,地板价也跌,双跌太难受,建议大家谨慎参与。

LUNA 2.0空投细节公布,分为死亡螺旋前和死亡螺旋后两个快照,死亡螺旋前快照时间是5月7日22时59分,死亡螺旋后快照时间是5月27日3时59分,也就是说现在买入LUNA依然能够获得新币空投,多数主流交易所均已支持空投,对于LUNA整个系列会有短期提振。

但新的LUNA上市后,币圈多数观点认为不要随便抄底,毕竟都是白撸的代币,一旦空投结束后,老LUNA也彻底沦为归零币,至于生态除了ANC与MIR,其他也没什么大型的,没有UST的ANC,显得特别空虚且缺乏价值。

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币安和Bybit已表示愿意与Terra团队合作,在没有算法稳定币的情况下推出他们的新链。 在公司宣布这一消息的一个小时内,火币在推特上写道:“#Huobi 支持在5月27日推出#LUNA 2.0。你准备好迎接《LUNA 重生》了吗?” 值得关注的是,火币2021年年底上市Terra。

别恐慌!币安LUNA崩盘后重大宣布 “支持Terra网络空投计划” 现货交易、提现业务将恢复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比特币从纽约交易日早些时候约28000美元的低点回升,加密货币仍处于窄幅交易区间,过去两周锚定在30000美元的价格水平。

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从超卖水平上升,但仍低于50中性关口。高于50的读数可能表明,比特币处于短暂的恢复阶段。

(来源:CoinDesk)

目前,图表上有很强的阻力,最初为33000美元,然后是35000美元,这可能会阻止价格上涨。为了维持价格上涨,需要改善周线图和月线图的动量。

大多数指标在短期内是中性的,从长期来看是看跌的,这意味着从这里开始上行空间有限。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