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利空压境!比特币2.9万惨遇炮轰 多国政府、央行与机构谴责虚币 IMF:勿与货币混为一谈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25日死守2.9万不破,然而隔夜利空强势压境,现如今正使得加密投资者艰难喘息。多国央行、政府与大型金融机构谴责虚拟货币,并对加密监管提出新的说法。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则提到,不要将当前的加密货币与货币混为一谈。

美联储6月份升息50个基点的几率降至88.4%,75个基点的几率升至11.6%,总体的收紧预期再度提升,该几率出现后,早间美股期货开盘后出现大幅低开,且一路走低,但加密货币市场并未再度联动,主要因为隔夜美股出现上涨时,加密货币市场提前走出独立下跌行情,这让众多投资者恐慌,下跌主要源于各国政府和金融机构的疯狂打压,隔夜这一晚上出现了不少利空声音。

英格兰银行行长:比特币没有内在价值,更不是实用的支付方式;

法国央行行长:人们对加密货币失去了信任;

印度央行行长:加密货币没有潜在价值,会破坏金融体系;

澳大利亚政府: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监管是当下政府的三大优先事项;

斯里兰卡央行行长:斯里兰卡不承认加密货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不要将加密货币和货币混为一谈;

Paypal总裁:加密货币是一种不稳定的资产类别;

花旗首席执行官:喜欢加密技术,但加密货币产品不确定性太大。

相信若是将当前的利空换做哪个市场也扛不住,也许这是空头最后的疯狂,这种轰炸如果持续,将会引发极致恐慌行情,以至于出现超级机会,目前市场悲观情绪已经低于20年312事件,正处于机会区域。

盘点隔夜焦点新闻:

Coinbase成为首家进入财富500强的加密货币公司,这是一个里程碑事件,不到10年时间,颠覆这些积累数百年的超级企业,未来是属于加密货币世界的,再过3至5年,大家会看到批量的加密货币公司进入榜单,成为科技领域的一股新秀。

LUNA官方表示,复兴计划并不是分叉,而是一个新的链,这种割韭菜方式令人无语,等于大家此前蒸发的资金彻底没救了,也引发了监管和大众对他的新一轮审查,尤其是韩国政府,一方面要冻结LUNA基金会的资产,另一方面进驻Do Kwon团队现场审查,同时开始制定稳定币和Defi的相关法规,这位创始人后面应该不好过,被美国和韩国联手调查没得复兴,新链能不能发出来,都还是个问号,所以现在这些Dapp炒得挺凶,包括ANC、MIR等,炒的是LUNA 2.0的应用迁移,如果这个希望落空或不及预期,现在就属于瞎炒。

美国参议员Ted Cruz希望德州能够成为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绿洲,看看德州最终如何反馈,毕竟德州地广人稀,资源丰富,是比特币矿场的天然之地,如果全面拥抱和支持,将带来不错的财政收入以及人才流入。

美联储调查显示,2021年有12%的美国人使用过加密货币,这个比例已经不低了,美国成为加密货币最成熟的国家之一,未来发展空间依然不小。

巴西最大的地产开发商Gafisa宣布接受加密货币支付,各国对加密支付的支持,已经严重挑战了银行等金融机构,同时对外汇管制的国家也形成严峻的挑战。

传奇投资人罗杰斯表示,自己没持有加密货币,但对加密货币持有乐观态度,对政府没有信心,因为不断的通胀与印钞,政府喜欢垄断不喜欢竞争,因此政府可能会禁止加密货币。

上周加密资产投资产品流出总额1.41亿美元,管理规模380亿美元,创2021年7月新低,整体传统资金的情况依然不太乐观,前两週刚流入一周,上周就再次大幅流出。

三井住友信託和Bitbank合作,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加密资产託管服务,日本的政策刚刚支持起来,就有传统金融机构迅速布局,这是非常不错的讯号。

CoinDesk将在Polygon上发币,这个代币可以适当关注下,CoinDesk是一家老牌币圈国际媒体,具备较强的共识度,代币来源主要依靠各种活动领取,其代币价值则背靠广告价值、活动参与、新闻服务和研究报告等,因此有一定价值支撑。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比特币继续在窄幅区间内交易,努力在30000美元以上或以下做出决定性突破。加密货币在27500美元左右获得支撑,这在过去一周稳定了价格走势。

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从超卖水平上升,但仍受制于50中性关口下方。每日RSI突破50将确认价格短暂回升。目前,上行空间似乎有限,最初位于33000至35000美元的阻力区。

日线图上的动量信号正在改善,但在周线图和月线图上仍然是负面的。这可能会增加价格崩盘的风险,类似于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情况。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