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恐再暴跌逾70%!资管巨头古根海姆看空比特币至8000美元

文/TIER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资管巨头古根海姆(Guggenheim)首席投资官米纳德(Scott Minerd)周一(5月23日)预测,比特币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从目前的水平跌至8,000美元。这意味着比特币价格较目前约3万美元价格暴跌逾70%。

米纳德周一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当比特币持续跌破3万美元时,8,000美元就是最终的底部。因此我认为(比特币)还有更多的下行空间,特别是在美联储采取限制措施的情况下。”米纳德指的是美联储提高利率和收紧货币政策。

自本月早些时候跌破3万美元以来,比特币一直难以大幅反弹突破该水平,价格经常跌至3万美元以下。

如果米纳德的预测成真,这将给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带来进一步的痛苦。过去一个月,加密货币市场的价值蒸发了约5000亿美元。比特币仅在过去30天就下跌约24%。

米纳德还表示,大多数加密货币是“垃圾”,但比特币和以太坊将生存下来。

即便如此,他说,“我认为我们还没有看到加密领域的主导者”。

(截图来源:CNBC)

米纳德将目前的情况比作21世纪初的互联网泡沫。他说:“如果我们坐在互联网泡沫中,我们会谈论雅虎和美国在线是如何成为大赢家的。至于其他方面,我们无法告诉你亚马逊或Pets.com是否会成为赢家。”

此外,米纳德不认为加密货币已有的正确原型,并称该货币缺乏储存价值。

米纳德表示,没有一种加密货币有储存价值,不过随技术进步可能会改变这点,并创造一个生态系统,让人们习惯于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并相信其能够保值。

在米纳德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加密货币“一文不值”,需要更严格的监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