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欧洲人将加密货币视为为家人储蓄的新方式 60%受访者表示加密投资增长50%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交易平台BitMEX最近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虽然加密投资存在风险,但有些人认为这是增加家庭储蓄的一种方式

这项由研究公司Kantar进行的调查试图发现消费者在2022年与加密相关的趋势。该研究通过对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14个市场的3000名受访者的调查发现,欧洲人将加密货币视为一种投资和为家人储蓄的方法。

55%的欧洲参与调查者表示,他们目前持有加密货币。此外,70%的受访者指出,加密货币的主要功能是用于满足家庭需求。此外,调查还发现,61%的受访者认为加密货币是“分散投资的好方法”。

除了这些发现,该研究还提到,五分之三的欧洲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加密货币投资增长了50%。而且该调查指出,接受调查的加密货币持有者的交易中,超过80%的交易金额在1000美元以上。

BitMEX首席营销官(CMO)Michele Bertacco表示,该调查的目的是更好地了解投资者的行为。在看到结果后,Bertacco解释说:“主流对加密货币的需求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长。”

本周早些时候,另一项调查显示,没有投资加密货币的人担心波动性、环境影响和监管。除此之外,该研究还指出,“缺乏理解”是阻止投资者进入加密货币的最主要障碍。

与此同时,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有加密货币作为激励,80%的参与者愿意多锻炼。此外,受访者还表示,他们可能会取消自己的健身房会员资格,以换取在元宇宙的会员资格。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