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别人恐惧我贪婪!币圈的“冰火两重天”:稳定币崩跌之际近3亿美元涌入比特币 抄底良机来了?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CoinShares的数据显示,投资者上周向加密货币资产投入了创纪录的资金,尽管terraUSD(UST)的崩溃引发了更广泛的市场抛售。

CoinShares在周一(5月1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领先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是最大的赢家,单周流入了2.99亿美元的资金。

虽然以太坊、solana、polkadot和其他虚拟货币的资金流出对总额造成了压力,但截至5月13日的一周,数字资产投资产品的总资金流入为2.74亿美元。根据这份分析机构数字资产流动的报告,这是今年以来最高的单周数据。

CoinShares的投资策略师詹姆斯·巴特菲尔(James Butterfill)在报告中表示,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投资者认为最近UST稳定币的脱钩及其相关的广泛抛售是一个买入机会”。

上周加密货币的残酷崩盘是由稳定币UST崩溃引发的,其于上周三大跌至0.30美元。它的姊妹代币Luna也下跌了97%以上,分析师称之为“死亡螺旋”,削弱了人们对UST的信心。

抛售拖累了比特币,上周三比特币跌破2.55万美元,达到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单周资金流入数据表明,随着比特币价格下滑,投资者纷纷涌入比特币。

巴特菲尔表示:“比特币是主要的受益者,上周流入的资金总计2.99亿美元,表明投资者纷纷涌向最大数字资产避险。”

资金流入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而排名第二的以太币价格下跌超过20%,资金流出2700万美元。这使得单月资金流出达到4200万美元,今年迄今的资金流出达到2.36亿美元,Coinshares称这是“稳步流出”。

solana也拖累了加密货币的表现,略高于500万美元的资金撤资,而polkadot的资金流出则达到60万美元。

到目前为止,随着美联储缩减其超宽松货币政策以抗击极高的通胀,投资者在高风险资产上摇摆不定,加密货币2022年以来持续下跌。

此外,加密公司Circle的首席执行官和其他人表示,Terra的垮台可能会促使立法者更快地引入加密监管,因为随着UST和luna几乎失去了所有价值,许多散户投资者遭受了巨大损失。这让一些人对该行业的未来越来越悲观。

据CoinShares称,上周,加密货币以外的领域出现了信心不足的情况。

巴特菲尔表示:“区块链股票投资者陷入恐慌,资金流出总额达5100万美元,为有记录以来的第3大资金流出。”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