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大多头来了! 小摩:比特币有近30%的上涨空间 已将其作为首选另类投资资产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摩根大通周三(5月25日)表示,比特币的公允价格比当前水平高出28%,这意味着在加密货币遭遇大幅抛售后,比特币“价格将大幅上涨”。

摩根大通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加密货币已经超过房地产,成为其首选的“另类资产”之一,这是一种不属于股票和债券等典型类别的资产。

摩根大通表示,其坚持认为3.8万美元是比特币的公允价格。这个数字比比特币在周三早市价29722美元高出28%。

包括 Nikolaos Panigirtzoglou在内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与去年1月/2月相比,过去一个月的加密市场修正看起来更像是投降,展望未来,我们看到了比特币和加密市场的上行空间。”

由于通货膨胀高企和利率上升、乌克兰战争以及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导致投资者纷纷抛售加密资产并将其视为高风险的资产,加密货币在2022年暴跌。

比特币今年下跌了约37%,而以太坊下跌了约48%。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已从去年11月的约3万亿美元暴跌至5月的1.3万亿美元。

但摩根大通表示,与私募股权、私人债务和房地产等其他另类投资相比,抛售对加密货币的伤害更大。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这表明加密货币还有更大的反弹空间。

该行在报告中写道:“因此,我们用数字资产取代房地产,作为我们首选的另类投资资产类别。”

策略师表示,TerraUSD稳定币和与之相关的Luna加密货币的急剧崩盘已经使许多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情绪恶化。但他们补充说,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对加密货币的风险投资正在枯竭。

但摩根大通表示,现在对另类投资不那么热衷了,并将其评级从此前的“增持”调整为“减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