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寒冬已过去!屡算屡准的“神算子”大胆预测:这一重大事件将推动比特币飙升至10万美元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26日),宏观经济研究公司Lamoureux & Co.总裁Yves Lamoureux对加密货币做出了一些有预见性的预测。

他表示,比特币所谓的“冬天”目前已经结束,预计该加密货币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达到10万美元,这一上涨趋势可能会持续到2025年。

Lamoureux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对MarketWatch表示:“我并没有给出一个重大的买入信号,我只是说,是的,你可以开始买进一些。”

他指出,比特币价格目前徘徊在3万美元左右,较2021年11月创下的68990美元的历史高点下降了55%以上,符合退出熊市的大部分条件。

但他的预测的关键是,预计2024年(他预计在3月左右)将发生一场类似日食的事件,届时比特币矿工的报酬将减半。所谓的“减半事件”每四年发生一次,旨在控制流通中的硬币数量,支持价格。上一次是2020年5月11日。

“推动比特币的主要因素之一是供应,”他说。“供应减少了,所以进入市场的产品也减少了……从历史上看,这总是会推高价格。我想说的是,它现在已经从叙事中消失了。”

Lamoureux今年早些时候曾建议投资者不要追逐比特币,但他表示,他一直预计会出现短暂的熊市。在他过去的预测中,他曾在去年11月比特币触及创纪录高点时警告客户,并在2017年初和2020年年中做出了成功的预测。

此外,他指出,比特币的人气“非常低”,在其他重大底部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但他建议投资者一次买进一点,而不是大举押注,因为前方的道路不会是笔直的。“总是一样的方式。它在减半之前上升,略作停顿,然后迅速上升,所以有两个阶段。”

他说,比特币价格达到10万美元将带来新一轮的投资者和关注。他是一个典型的市场计时器,在比特币交易方面做得很好,因为他成功在正确的时机买入和卖出他说:“当我感到欢欣鼓舞时,我就会离开;当我看到很多绝望、消极情绪时,就像现在一样,我就会重新进入。”

由于稳定币的崩溃,对未来更多监管的担忧,以及对股票等资产的普遍悲观态度,投资界对加密货币行业有些失望。

而Lamoureux只对比特币感兴趣,不“信任任何这些稳定币项目”。

“我对比特币感兴趣,因为它是王者,机构资金将首先流向比特币。所以一定要坚持最好的。每个人都想成为比特币,但他们不是……不要把事情搞复杂,坚持持有比特币,”他说。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