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大反扑!比特币支持阵营突增:马斯克联手达利奥看多、木头姐加仓概念股、风投募资趁跌进场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26日亚市早盘维持区间震荡模式不变,在2.95万美元附近横摆。加密市场的支持阵营不约而同出现,像是套好话般的涌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推特创始人多尔西、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奥等,都纷纷表态看多比特币。而投资布局面上,木头姐持续加仓,而风投募资趁跌进场,也正提振熊市下的跌幅收敛。

目前加密市场最关注的是,美联储如果按照预期发布缩表指引,将在2025年中将资产负债表缩减至5.9万亿美元,缩表速度迅速提升至每月950亿美元,在发布缩表的预期下,美股近期的表现依然不佳,随着全球货币的不断收紧,对金融资产并不是很好的信号。

但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来说,下跌并没有对投资者产生太大的影响,因为在加密货币市场,这样的下跌相当常见,大家早已司空见惯,对于后市的回暖依然保持着高度信心。更何况,美国的加密货币法案正在迅速制定中,美国参议员表示,综合性加密货币法案最快于下周推出。这些都将继续刺激着加密货币市场发展,下跌不过是跟随市场普跌而已,但极有可能是被错杀的市场之一。

比特币支持声浪不约而同强袭

在各国政府与传统机构对比特币的看空后,创新型人才开始反扑,首当其冲的依然是马斯克,他认为加密货币能够赋予普通人权力,增强个人对政府的影响力。随后,木头姐、方舟基金创始人伍德从投资角度认为,所有公司都应该涉足加密世界,因为会给公司发展全球业务的机会,并对冲通货膨胀的风险。

推特创始人多尔西则表示,加密货币会从根本上改变当前系统,为世界和平做贡献。桥水达利奥则表示,现金是垃圾,比特币成为他的投资组合之一。可见创新和传统的碰撞在当下这个转折点多么激烈,每一次革命,都会遭遇传统势力的极力阻挠,但从未阻挠成功。

万事达卡首席执行官表示,5年内SWIFT国际结算系统可能将不复存在。这点获得诸多加密大佬的同意,由于区块链的迅速发展,通过链上转帐会更加便捷和廉价,美元的地位会受到很大的挑战,但只要当下美元能够锚定住稳定币,未来就还是美元的,只不过银行系统可能会被淘汰。其高管也表示看好加密货币,大规模采用应该宜早不迟疑。

ARK基金再次买入超10万股Coinbase股票,木头姐继续加仓加密货币概念股是很好的信号。风投公司Standard Crypto募集5亿美元投资股票和加密货币,随着币价下跌,一股新力量开始重新涌入。

但市面上的利空观点仍然需要谨慎,Valkyrie研究主管表示,比特币未来还有更多下行空间。然而他并未提出更多逻辑思考,仅提出个人观点。在指数方面,比特币一直没有走出极度恐慌(11)的水平区域。

加密应用新进展:

迈阿密市长表示,将继续以比特币领取工资,虽然他之前领取的工资已经下跌40%,但对于看好比特币并定投的人来说,此时继续以比特币领取工资显然是划算的,他的举动也给了更多美国投资者信心。

中非共和国自承认比特币为法定货币后,开始构建加密岛屿和加密钱包,整体被称为加密中心,将现实世界与加密世界做连结,开启非同质化代币(NFT)、资产代币化、元宇宙等功能。这是全面拥抱的讯号,甚至比萨尔瓦多跑得更快。

推特宣布更名为Twitter Create,推特改名和脸书改名META的意思很像,脸书意在做元宇宙市场,而推特做的是WEB3的创作者经济,未来随着加密发展,将带给创作者无尽的红利期。

Opensea推出WEB3市场Seaport,最大的NFT市场开启NFT的新篇章,大家可以使用不同系列的NFT进行SWAP,玩法很像DEX的币币交换。NFT的未来流动性,将会因此更加充裕。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比特币处于整合阶段,其特点是价格区间狭窄且交易量低。到目前为止,加密货币一直难以在30000美元以上做出决定性的举动,这接近其近期区间的顶部。

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3%,并且过去一周的势头有所改善。这意味着,买家可以在27500美元的支撑位上方保持活跃。

(来源:CoinDesk)

5月12日向25300美元的大幅下跌,发生在高成交量的情况下,这可能是投降的迹象,尽管没有之前的抛售那么重要。

尽管如此,纵然价格有反弹空间,但由于周线图和月线图上的负面动能读数,上行空间似乎有限。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