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别恐慌!币安LUNA崩盘后重大宣布 “支持Terra网络空投计划” 现货交易、提现业务将恢复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UST算法稳定币脱钩后,LUNA崩盘所引发的恐慌情绪,在币安交易所持续蔓延。特别是在暂停交易后,许多投资者与交易员都反应,无法看见钱包里的LUNA币。但在北京时间26日晚间8时55分,币安官方宣布“支持Terra网络空投计划”,现货交易与体现业务也即将恢复。

根据官网公告,币安将支持Terra网络更名为Terra Classic网络及空投计划。在Terra Classic网络的LUNA、UST代币将在公告中称为LUNA(旧代币)、UST(旧代币)。具体安排如下:

LUNA(旧代币)、UST(旧代币)交易暂停时间:

2022年5月26日22:00(东八区时间),将暂停LUNA(旧代币)、UST(旧代币)的充值、提现业务;

2022年5月26日23:00(东八区时间),停止交易并下架LUNA/BUSD 、UST/BUSD现货交易对,并取消对应的现货挂单。

LUNA(旧代币)、UST(旧代币)代码将对应更改为LUNC、USTC :

LUNA(旧代币)的代码将更改为LUNC;

UST(旧代币)的代码将更改为USTC。

LUNC、USTC交易恢复时间:

2022年5月30日17:30(东八区时间),开放LUNC/BUSD 、USTC/BUSD现货交易;

2022年5月30日17:45(东八区时间),恢复LUNC、USTC代币的充值、提现业务。

LUNA新代币空投:

币安将根据Terra项目团队的代币分发计划,为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发放Terra 2.0 LUNA(新代币),具体分配比例将另行公告。

详细空投细则:

(来源:币安)

将UST(旧代币)进行链上锁仓,会得到AnchorUST(aUST)作为凭证。因此,通过币安 Staking平台参与UST(旧代币)锁仓的用户,符合此次空投条件,将包含在本次空投计划中。

币安提醒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

攻击-前快照包括:现货账户、杠杆账户、币安宝账户、Staking质押账户,以及币本位合约账户内的LUNA(旧代币),但不包括U本位合约账户。

攻击-后快照包括:现货账户内的LUNA(旧代币)、UST(旧代币)。

杠杆账户、借贷账户、以及从这些账户划转至现货账户的LUNA(旧代币),UST(旧代币),将不被纳入空投的覆盖范围。

关于参与LUNA(旧代币)、UST(旧代币)Staking 锁仓的用户,具体空投发放细节将另行公告。

美国公民、公司主体以及贸易或经济制裁名单上的地区将无法获得本次空投,若是读者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参考币安使用条款。

《关于支持Terra网络空投的公告》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