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区间震荡果然不变!富达拟招聘设加密交易所 高盛与FTX展开业务谈判 OP上市空投掀波浪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2日维持区间震荡模式不变,报在微幅低于3万美元的门槛徘徊。当前地缘政治与传统机构的消息面排山倒海而来,富达投资子公司计划招聘210名技术人员建立加密交易所。另外,高盛正与FTX展开业务谈判。在虚币发展上,OP上市空投正掀起波浪。

巴西正式启动巴西区块链网络,虽然巴西自己的区块链是一条联盟链,篡改起来并不费力,但至少是一条国家信用的区块链,由全网人民都在监督,因此一些关键问题不敢随便回滚。 这也就意味着,巴西已经正式进入信用社会,未来如果所有数据全面上链,信用体係将会就此搭建,而违约成本将会是高昂的,因为你的污点将跟随你的一生。

富达投资子公司计划招聘210名技术人员建立加密货币交易所,将用于除比特币外的加密货币托管和交易服务,同时招聘100名客服专员。这些传统超级机构开始建立加密交易所,意味着场内的竞争开始加剧,蛮荒时代将逐步进入白热化的竞争时代。

高盛正在与FTX谈判,意在整合他们的合约业务。FTX正在如日中天的发展着,此时要去和他谈判,恐怕高盛是需要高昂的费用才能达成目的,大概率不会是一笔划算的生意,但这从侧面不难看出,传统巨头参与加密市场的决心。

Paypal参与Aptos融资,后者是此前为Facebook开发稳定币的主要公司,说明Paypal打算发展自己的稳定币之路,至于能否成功,未来和监管依然有巨大的关系。

今年以来,在Coinbase机构账户的比特币数量增长296%,这是非常惊人的数据,在比特币腰斩后,机构投资者并没有减仓他们的头寸,反而持续增加,说明对比特币的长期看好并没有改变,这会给很多投资者巨大的信心。

巴拿马银行TowerBank邀请加密爱好者在该银行开设账户,这是依靠创新开始抢夺全球的加密用户,这种走在前列的创新,未来会对其业务有巨大的好处,只要加密持续发展,这家银行会逆袭很多比他们强盛的银行。

Optimism治理代币OP空投登场

知名以太坊第二层(Layer 2)扩容解决方案Optimism在1日稍早宣布,治理代币OP空投正式开放申领,将陆续向24.9万个符合资格的地址发送免费代币,以奖励该项目的早期用户和其他的以太坊用户,像是DAO选民、多重签名者和以太坊跨链桥用户。

Optimism今年4月正式宣布将发行治理代币OP ,同时还推出一个名为The Optimism Collective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OP持有者将能使用该代币进行治理投票。如今,OP代币空投热烈登场,但在开放申领后没多久,Optimism马上就被“空前的高流量”淹没,出现网络延迟的情况,而即便开发团队已在后台努力为网络增加额外容量,争相领取空投的用户仍面临到交易失败或延迟等问题。

根据Optimism Status资料显示,Optimism主网经历大约3个半小时的性能下降,为此团队“提供更多容量”来解决这个问题。Optimism表示,由于高负载导致Optimism主网和远端程序呼叫(RPC)出现延迟,因此存档节点功能将暂时受限,直到网络负载消退。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比特币买家33000美元的阻力位下方获利后,比特币回吐早些时候的涨幅。加密货币可以找到支撑,最初为27500美元,然后为25000美元。

四小时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周一达到超卖水平,在当前价格回落之前。日线图上,RSI回到50中性关口下方,表明上行动能暂时丧失。

在周线图上,比特币似乎超卖,尽管有负面动量信号。这表明,上涨空间可能会限制在35000美元以上。

目前,比特币距离记录下行耗尽信号大约还有一周的时间,该信号之前发生在2021年6月7日和今年1月10日。 尽管如此,仍需要每周收于30000美元以上,才能确认看涨的短期信号。

如果进一步崩溃,二级支撑位在17673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