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或跌到1.4万美元后强势反弹 未来6-12个月是入场最好良机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对于有意愿的买家来说,比特币现在可能是一项不费吹灰之力的投资。研究称,比特币(BTC)今年将面临“周期底部”,可能会从目前的水平下跌超过50%。

链上分析平台CryptoQuant的撰稿人Venturefounder周三(6月1日)在Twitter帖子中预测,2022年是比特币“投降”的一年。

比特币现在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3年投资回报率”

Venturefounder写道,根据比特币半价周期的历史模式,今年应该是当前四年周期中看跌。就像2018年的熊市一样,BTC/USD应该会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触及自己的宏观底部,如果从历史高点计算之前的下跌,这可能在14000美元到21000美元之间。

一条推特解释道:“距离下一次比特币减半还有670天,与过去的周期相比,我们按时达到了比特币的表现。BTC将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投降,并触及周期底部(1.4-2.1万美元),然后到下一个半价时会到4万美元。”

这样的预测虽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也不是没有先例的。在2018年12月触及3100美元后,比特币在7个月后设法恢复到13800美元,然后再次扭转下滑趋势,在2020年3月的低点3600美元见底。

Venturefounder认为,这一水平可能再次成为现货价格图表的一个特征。尽管如此,那些愿意乘风破浪投资的人,即便是现在,将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他补充道:“换句话说,从现在到未来6-12个月,购买比特币是最好的选择。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3年投资回报率,我们可能没有在周期底部,但我们在BTC周期底部的范围内。这是你在把握市场周期时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底部预测不断

与此同时,其他人已经估计最低价格可能在14,000美元或附近。这一价格将比目前的历史高点6.9万美元下跌约80%,与上一个周期的低点百分比相对应。

链上分析公司Glassnode的数据显示,目前3.1万美元左右的价格相对来说是一个较小的降幅。

上月,同行分析师Rekt Capital估计,一旦BTC/USD跌破200周移动均线,其潜在目标价为15,500美元。

卖家要将市场推低到如此之低可能会遇到困难。拥有最大比特币企业国库的MicroStrategy承诺,只要比特币价格接近2万美元大关,该公司都会买入。

交易巨头BitMEX前首席执行官Arthur Hayes也证实,他对2万美元的比特币感兴趣。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