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死守区间震荡!比特币与美股相关性降低“仅是时间问题” 方舟:链上基本面依然强劲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死守在区间震荡,6日仍然维持在3万美元水平浮动。就币圈观点分析,比特币与美股相关性降低,当前来看已经仅是时间问题。方舟基金报告中更能看到,链上的基本面依然强劲。全球加密监管正变化,巴西将于2023年测试央行数字货币,印度则将发布加密相关税收指南。

迈阿密市长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扮演一个比特币布道者,为人们解释比特币如何影响许多人的生活,同时认为比特币具备全球货币的潜力,为民主化提供了机会。这位市长身体力行,为比特币走向政界和商界提供亮相机会,是为数不多的加密政治界的布道者。

方舟基金ARK报道显示,尽管比特币有史以来出现周线9连跌,但整体持有者处于盈利状态,链上的基本面依然强劲,期货市场未平仓合约超过450000枚,创下历史新高。从ARK不断的加仓Coinbase,就知道他们是看好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未来的。熊市下冷清环境里,能不能扛下来,完全靠一个人对投资的认知,如果你还看好比特币的未来,躺平就可以了。

国际航运公司CI International Fuels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燃料费用,这意味着,当前再有一家做跨国生意的资源公司选择拥抱市场,加密支付对于跨境支付而言,确实拥有极大的优势,成本低,而且速度快。

目前有很多专业人士都认为,当美联储扭转政策方向时,比特币将会飙升。彭博社大宗策略师表示,当通胀消退后,比特币将会是最好的资产,宏观分析师Lyn Alden则认为,当美联储不再鹰派时,比特币将会上涨。这基本上也是行业内的共识,一旦货币重新开闸,比特币涨的速度会比美股快,也会强于其他品类资产,这在比特币历史上已经被证明很多次。

本周初加密要闻一览:

社群动态:

Solana发布6月2日主网Beta中断报告,已禁用持久随机数交易功能;

STEPN应用Solana链上鞋子地板价跌破4 SOL;

BAYC官方确认Discord遭攻击,损失价值约200 ETH的NFT

针对“将APE留在以太坊生态”提案,获得超过92%投票支持

产业要闻:

俄罗斯国有企业集团Rostech展示工业区块链平台CELLS和应用解决方案;

加密银行平台Cashaa将推出2000万美元规模的Web3基金

政策法规:

巴西将于2023年测试央行数字货币(CBDC);

印度政府计划对虚拟数字资产(VDA)的有效税务管理VDA的范围和定义进行修改后,中央直接税局委员会(CBDT)将于7月1日前发布一套指导方针。

加密货币市场走势:

比特币在其50天移动平均线,目前为34000美元继续面临强大阻力。过去两周,该加密货币已锚定在30000美元的价格水平,吸收大部分交易量。这可能表明,本月晚些时候价格波动较大。

在日线图上,比特币的相对强弱指数(RSI)停留在50中性关口下方,这表明近期价格上涨背后的动能正在放缓。势头的持续下降意味着,比特币的6个月下跌趋势保持不变。

每周RSI是自2020年3月以来最超卖的一次,此前价格出现上涨趋势。然而这一次,由于负面的长期动能信号,上行空间似乎有限。

尽管如此,在短期内比特币可能会稳定在20000至25000美元的支撑区域之上。200周移动平均线目前为22179美元,是衡量长期趋势支撑的另一个指标。

(来源:CoinDesk)

根据DeMark指标,比特币正在密切关注反趋势看涨信号,该信号可能在未来两周内出现。

这可能为短期价格反弹铺平道路,这将延迟图表上的其他细分。然而,上行趋势可能转瞬即逝,二级支撑位17673美元为投降提供更稳定的基础。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