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投资回报好于股市 与华尔街长期相关性减弱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大流行之前,由于比特币(BTC)与股票等传统资产的相关性较低,甚至接近零,因此比特币作为一种通胀对冲手段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

然而最近,由于宏观经济的转变,这种说法发生了180度的转变。比特币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两者的相关性一度上升至0.69的历史高点。这就导致了加密资产在投资组合多样化中用途的不确定性。

比特币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长期相关性下降

虽然并不质疑加密货币和传统资产的“巧合”,但最近21Shares的一份报告显示,比特币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之间的长期相关性减弱,加密长期投资回报率更高。该公司指出,从长远来看,这两种资产类别会沿着不同的路径发展。

此外,报告显示,在0.07时,比特币和黄金之间几乎没有相关性。由此,21Shares得出结论,这两项资产“为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提供了独特的多元化资源”。

至于回报,许多加密玩家关注投资时机,寻找回报最高的合适时期。加密投资受到了诸如Terra生态系统崩溃、美联储加息以及最近Solana区块链停止等事件的影响。

机构投资者也看到了当前市场条件的影响。就在上个月,他们中的许多人从加密投资产品中撤出资金,导致管理资产(AUM)创下10个月新低。

不同的是,该报告得出结论,在大多数情况下,时间并不是进行加密投资的重要因素。在90%的情况下,无论何时投资,比特币都会在一年内有优异的回报。投资三年后,数字资产的价格走势100%更好。

出于这个原因,该公司指出,将加密资产添加到一个人的投资组合中“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风险调整后的回报”。此外,与“仅比特币”投资组合相比,“大盘加密”投资组合的回报率更高。

加密货币采用率上升

尽管如此,21Shares的研究总监Eliézer Ndinga表示,许多公司和机构都得出了类似的结论,他们意识到,尽管有起有落,但该资产类别的长期表现会非常强劲。

美国银行(BoA)等几家大型机构已从对加密货币的敌对态度转变为更为友好的态度。尽管该行表示没有提供加密服务的计划,但仍承认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不容忽视。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